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CA Technologies发布新产品和增强功能:增强应用经济业务敏捷性

CA Technologies发布新产品和增强功能:增强应用经济业务敏捷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CA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新产品和增强功能,帮助客户操作的敏捷性以使他们更好地发展,扩展和保护他们在应用经济中的业务。通过有机开发的解决方案和最新获得的技术,CA正在交付新的功能,帮助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获得成功。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02 12:37:43

关键字: CA Technologies 应用经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CA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新产品和增强功能,帮助客户操作的敏捷性以使他们更好地发展,扩展和保护他们在应用经济中的业务。通过有机开发的解决方案和最新获得的技术,CA正在交付新的功能,帮助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获得成功。

CA Technologies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Ayman Sayed在CA World ’15上表示:“并非所有的企业都站在同样的起跑线上,有些在不断进取,有些则逐渐落后。随着竞争压力和全球市场压力的加大,只有能通过技术实现颠覆的企业才可以继续保持优势地位。我们对利用敏捷实践来加速客户的数字化转型进程寄予厚望,随着今天全新软件和解决方案的发布,我们将帮助客户在应用经济中更好地生存和发展。”

由CA赞助,Freeform Dynamics执行的一项关于数字化转型的最新调查发现,那些拥抱数字化并采取转型措施的公司正在走向成功:53%的受访者提高了客户维系率,而54%的受访者承认得到了顶线增长。顺应数字化转型并采取对策的组织,其收入增长和利润增长均是那些还没有将软件作为一项关键业务推动力的组织的2倍。

CA的解决方案能为企业的数字化战略增值。Rogers Communications(加拿大最大的无线语音和数据通信服务提供商,也是加拿大领先的面向企业及消费者的有线电视、高速互联网和电话服务供应商之一)高级架构设计经理Mo Siddiqui表示: “当我们赢得全国曲棍球联赛的播放权时,我们只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去获得能够在任何平台和设备上成功运行的服务。CA的解决方案帮助我们在截止日期前完成任务,加快我们的数字化步伐,帮助我们维系并赢得了客户。”

CA全新的解决方案可满足客户对整个DevOps、敏捷管理和安全课题的需求,增强数字化转型过程的敏捷性。这次新产品战略的发布则是CA帮助客户加快转型步伐,在应用经济时代用技术管理复杂性及增强竞争优势的最新例证。 

• 扩展的DevOps解决方案应对数字化转型面临的独特挑战

无论企业在DevOps的进程中身处何处,CA市场领先的DevOps组合将帮助客户创造开发和运维之间更有效和高效的协作。CA服务虚拟化能够简化并加速开发,贯通应用模拟和测试,并可在微软Azure市场下载。此外,新的CA API管理解决方案加快实现价值,并通过CA 实时API创建器(CA Live API Creator)和CA 手机应用服务提供API和软件开发工具包,给予开发者核心应用程序功能,加快应用开发过程。这一全面的产品组合还包括两个全新的、有机开发的监控解决方案: CA虚拟网络保障,给予运维团队业界首创的下一代动态虚拟网络和现有基础设施保障;用于z Systems的CA统一基础设施管理(UIM),作为唯一的统一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能在单一视图中提供从手机到大型机系统的全面可视性服务。

• 新的敏捷管理经验,集成敏捷教练

CA的敏捷管理组合汇集来自CA Technologies和Rally (Rally在2015年七月被CA收购)精选的软件和服务组件,这将给企业领导者提供一个技术和教育的平台,帮助企业重新定义业务交付计划和执行。Rally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和敏捷实践教练已协助企业实施业务转型,部分已实现了较业界同行快50%的上市时间及25%的全球生产力提升。

• 以身份为中心的解决方案可以通过简化和安全自动化保护组织

CA升级了以身份为中心的安全产品组合,保护和推动企业的业务增长和转型。通过CA特权访问管理器,CA提供了业界第一套具有特权帐户防范的功能,并支持VMware NSX环境。与此同时,客户将通过高水平的自动化提高运营效率,帮助他们实现规模安全,实时与他们的动态云和虚拟化环境同步。CA还宣布升级CA身份套件,提供简化的用户体验和CA数据内容挖掘,发现并将敏感的主机信息进行归类。

牛津经济研究院的思想领导力研究副主任Edward Cone表示:“不管从宏观层面还是微观层面来看,数字化转型的影响都是巨大的。与其他方面相比,最显著的莫过于它已经迫使企业开始改变其运作和竞争的方式。对于当今企业而言,敏捷性——即应对市场压力的能力,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和综合性地、战略性地运用技术的能力,已经与现金流和强大的销售团队同样重要。”

以上产品组合已在CA World ’15上发布,CA展示了横跨所有平台——手机,大型机,分布式和云,支持DevOps,敏捷管理和安全课题的解决方案。了解更多细节,请访问CA World ’15新闻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