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F预告 英特尔超便携事业部20日说法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8-08-19作者:1000years | 小熊在线
本文关键词:事业部 英特尔 IDF
IDF第四场主题演讲于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上午8点至8点55分进行,演讲主题涉及超便携产品,具体主题为“MIDs: Platforms for Innovation”,本场登台说法的为英特尔集团高级副总裁兼超便携事业部总经理Anand Chandrasekher。

  Anand Chandrasekher现任英特尔集团高级副总裁兼超便携事业部总经理,该事业部负责低功耗的英特尔架构产品、超便携电脑、移动互联网设备、智能移动以及手持设备市场。Anand Chandrasekher主要负责相关市场领域的战略定位、平台计划、设计、开发、市场营销以及业务管理。最近红得发紫的英特尔Atom处理器以及英特尔Centrino Atom处理器等产品就是Anand Chandrasekher及其团队的手笔。

IDF08n|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超便携

  此前,Anand Chandrasekher担任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销售及市场营销部门总经理,负责进行销售及市场运作,为英特尔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在担任上述职务以前 ,Anand Chandrasekher曾任英特尔副总裁兼移动平台事业部总经理,负责英特尔平台移动计算解决方案的架构、设计、开发及市场营销工作。Anand Chandrasekher还领导其团队开发了英特尔迅驰处理器技术,在他的领导下,移动事业部成长为英特尔成长最快的业务。2003年,Anand Chandrasekher被提升为英特尔副总裁。在出任移动平台事业部总经理之前,Anand Chandrasekher曾任英特尔架构事业部副总裁兼英特尔架构市场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负责英特尔企业、移动及桌面平台产品的战略规划及市场营销工作。在此期间,他还促进了英特尔奔腾4系列处理器的推出和发展。1997 年,Anand Chandrasekher组建了英特尔工作站平台事业部,并担任该部门总经理一职直至1999年。在其领导之下,英特尔工作站业务迅速发展到了数十亿美元的规模。之前的1995至1997年,他担任英特尔现任董事长克瑞格·贝瑞特的技术助理。

  Anand Chandrasekher于1988年加盟英特尔公司,他拥有康奈尔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及工程学硕士学位,并获得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MBA学位。此外,他还积极支持康奈尔大学及美国印度基金会的活动,同时还担任康奈尔大学理事会委员。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