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windows 7优于Linux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9-09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微软 Windows7 Linux Windows
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近日在一份演示稿中,Windows 7远胜于Linux。  

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近日在一份演示稿中,Windows 7远胜于Linux。  

在日前曝光的一份微软演示稿中,微软Windows 7和Linux进行了全面对比,以说服用户使用Windows 7。

在演示稿中,微软主要强调了Windows 7对硬件的支持和对软件的兼容。微软称:“Windows 7是兼容性最高的一款Windows系统,支持3000多款打印机和700多款数码相机。”  

相比之下,微软Linux连一些基本的设备和应用都不支持,如iTunes、Zune、Quicken、Photoshop和Office 2007等。  

Windows 7将于10月22日上市。8月底,自由软件基金会(FSF)曾举行一场抗议微软的活动,游说企业放弃Windows7,转而使用开源操作系统。  

FSF还致信财富500强企业的CEO,提醒他们Windows对企业的隐私、安全和自由是一个威胁。

微软

Windows7

Linux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