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Facebook推出IE工具栏:新增16种语言

Facebook推出IE工具栏:新增16种语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周四宣布,继两个月前推出火狐工具栏后,该公司又推出了IE工具栏,并且新增了16种全新的语言版本。Facebook火狐工具栏此前只支持英文,而这两个版本的工具条现在都新增了阿拉伯语、中文(简体和繁体)、德语、法语等16种语言。

来源:CSDN 2010年1月30日

关键字: ie Face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周四宣布,继两个月前推出火狐工具栏后,该公司又推出了IE工具栏,并且新增了16种全新的语言版本。

  Facebook火狐工具栏此前只支持英文,而这两个版本的工具条现在都新增了阿拉伯语、中文(简体和繁体)、德语、法语等16种语言。

  这款工具栏提供了Facebook多种功能的链接,包括用户主页、收件箱、好友资料,并且还会显示尚未查看的好友请求、收件箱信息、状态更新以及用户邀请的数目。通过这款工具栏,Facebook用户还可以与好友分享信息,并上传图片。Facebook还同时推出了这两个工具栏的源代码,方便开发者按照需要进行更改。

  Facebook一直以来都希望提供更多选择,让用户即使不访问Facebook网站也可以与好友互动。本次推出的IE工具栏也是出于这一目的。Facebook此前还允许用户通过电子邮件发布信息。

  根据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的数据,Facebook去年在美国的使用量较2008年大幅增加。例如,Facebook去年12月美国独立用户访问量接近1.12亿,同比增长105%,成为全美第四大网站。

  comScore的数据显示,按照平均数计算,每天访问Facebook的美国用户也高达3770万,同比增长181%。12月美国用户页面浏览总量达到450亿,同比增加151%。Facebook美国用户12月共计在该网站上停留约280亿分钟,达到2008年12月的3倍,占全美网民上网总时长的7%。当月总访问量达到2008年同期的3倍多,约为31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