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Lumerical 发布 MODE Solutions v4.0 版支持苹果操作系统 Mac OS X

Lumerical 发布 MODE Solutions v4.0 版支持苹果操作系统 Mac OS X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umerical Solutions 宣布 MODE Solutions v4.0 版面世。新增的主要功能包括共形 (conformal) 网格技术以便能够更准确地处理不同材料的边界和支持苹果操作系统 Mac OS X。

来源:美通社 2010年3月12日

关键字: Lumerical Mac 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Lumerical Solutions 宣布 MODE  Solutions v4.0 版面世。新增的主要功能包括共形 (conformal) 网格技术以便能够更准确地处理不同材料的边界和支持苹果操作系统 Mac OS X。由于充分利用了 Lumerical 专为 FDTD  Solutions 产品成功开发的高度灵活的平台技术,升级版 MODE  Solutions 的易用性得到了巨大改进。
   
    加拿大温哥华2010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著名的纳米光学设计软件领先供应商 Lumerical Solutions 公司 ( http://www.lumerical.com ) 今天宣布推出 MODE  Solutions v4.0 版。通过利用其新近专门研制的共形 (conformal) 网格技术来更准确地描述不同材料之间的边界,以及早期版本的灵活技术,新版4.0能够更精确地模拟仿真科学研究和工业界感兴趣的任意几何形状波导结构。除了支持 Windows 和 Linux 系统外,新版 MODE  Solutions v4.0也支持苹果 Mac OS X 系统,因此设计人员能够自由选择他们喜欢的操作系统。此外,Lumerical 的许可证方法允许使用多个不同的系统而不需增加额外的费用。由于增加了嵌入/悬浮窗口和连接数百个应用实例的在线知识库用户集总搜索、以及分层次的布局和设计参数化的功能,大大提高了终端用户对 MODE  Solutions v4.0的易用性。

    MODE Solutions v4.0一个重要的算法改善是使用了该公司独有的共形网格化技术,这项技术可以不必使用非常细化的空间网格也能获得精度非常高的结果。Lumerical 首席技术官 James Pond 博士说,“这种技术能以极高的精度精确分辨介质边界,而传统的阶梯形近似方法需要极为精细的计算网格,因而这种共形网格化技术是一种理想的方法来求解多薄层结构、曲面和高折射率衬度材料,包括表面等离子体、光学互连所用的硅绝缘体 SOI 波导和其它硅光子学等应用”。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 Lightwire 公司是一家专为下一代光通信设备和系统开发高性能、低功耗、基于 CMOS 平台技术硅光子学器件的公司。该公司的 Mark Webster 博士说,“在我们研发硅光子技术过程中,MODE Solutions 起到了关键作用。这款软件能够设定详细的波导结构、具有直观的用户界面和丰富的文本程式功能,因而使一些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设计项目变得容易。我期待着这种加强的共形网格功能,再加上包括 Mac OS X 在内的多平台支持,能够提供更高的准确性和更快的(仿真)速度”。

    随着苹果最新一代硬件与英特尔 Nehalem 处理器的面世,在 Mac OS X 操作系统上运行 MODE  Solutions 可以获得卓越的计算性能。Lumerical 产品开发总监 Adam Reid 说,“我们认为,Lumerical 对 MODE Solutions 的性能、可靠性和易用性更新换代至 v4.0版与 Mac OS X 平台是一个完美结合。我们很高兴能够在 Mac OS X 平台上提供支持64位的应用,MODE Solutions 能够充分利用最新 Mac Pro 和 iMac 系统中英特尔 Nehalem 处理器的全部潜能”。

    另外一个期待 MODE Solutions v4.0发布的是巴西 Universidade Presbiteriana Mackenzie 大学光子学研究组。该组的 Christiano de Matos 教授说,“我们的工作主要是研究液体填充式光子晶体光纤的非线性光学、传感和化学分析应用,因此需要估算导波和插入的样本之间的重叠量,并计算例如色散、双折射和损耗等物理量。MODE Solutions 的材料库使我们在模拟计算中能够引入任何我们所希望的材料,并且能够导入光纤横截面的图像,因而很容易进行模拟仿真计算。我非常欣赏 MODE Solutions v4.0利用新的共形网格技术来提高计算精度和速度,现在我可以享受在苹果笔记本 MacBook 电脑上运行仿真的乐趣。”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到 http://www.lumerical.com/mode.php 下载 MODE Solutions v4.0版,30天内免费试用。现有客户可以登录到 http://www.lumerical.com/ 下载最新版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