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应用商店免费程序比例高达57%为苹果两倍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10-07-07 作者:李明 |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Android 苹果
据国外媒体周一报道,应用商店分析工具提供商Distimo日前发布报告称,Android应用商店中的程序57%为免费,而苹果应用商店内免费应用的比例为28%。报告还指出,在Android应用商店、苹果应用商店、诺基亚Ovi应用商店和Palm App Catalog应用商店中,超过50%的应用售价低于或等于2美元。

北京时间7月5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周一报道,应用商店分析工具提供商Distimo日前发布报告称,Android应用商店中的程序57%为免费,而苹果应用商店内免费应用的比例为28%。

报告显示,在Android应用商店中,57%为免费应用。相比之下,苹果应用商店中免费程序的比例为28%,诺基亚和RIM均为26%,Windows Mobile为22%,而Palm为34%。

报告还指出,在Android应用商店、苹果应用商店、诺基亚Ovi应用商店和Palm App Catalog应用商店中,超过50%的应用售价低于或等于2美元。微软Mobile应用商店内应用售价较高,而RIM黑莓应用商店内的程序售价不得低于2.99美元。

其中,黑莓应用程序的平均售价为6.97美元,微软Mobile应用平均售价为5.96美元,iPhone应用平均售价为4.01美元,Android应用平均售价为3.29美元,诺基亚应用平均售价为2.89美元,而Palm应用只有2.45美元。(李明)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精彩推荐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