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发IE9第4平台预览版 测试版9月15日发布

微软发IE9第4平台预览版 测试版9月15日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6日消息,微软本周三发布了IE 9浏览器第四平台预览版,这是最后一次裸机预览版。微软称,下一个发布版本将是beta build版。

来源:赛迪网 2010年8月6日

关键字: IE9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6日消息,微软本周三发布了IE 9浏览器第四平台预览版,这是最后一次裸机预览版。微软称,下一个发布版本将是beta build版。

  虽然微软明确说明IE 9测试版的发布日期,但是,每一个平台预览版之间间隔6至8个星期的时间也许会提供一个线索。如果微软在第四预览版与测试版之间坚持同样的间隔时间,IE 9测试版的发布时间应该是在9月15日或者9月15日以后。

  微软IE总经理Dean Hachamovitch星期三说,微软在IE 9第四平台预览版中向这个浏览器集成了新的的JavaScript引擎,完成了其硬件加速工作和提高了一些方面的性能,包括Acid3测试性能。他说,IE 9平台已经接近完成了。

  微软这次发布的第四预览版包括修复以前报告的一些瑕疵的补丁,完成了图形处理器驱动的音频、视频和文本加速,把微软新的“Chakra”JavaScrip引擎迁移到这个浏览器中以便得到更好的性能。

  Hachamovitch说,IE 9第四平台预览版在SunSpider JavaScript测试中得到了较好的分数。除了谷歌的Chrome和Opera软件公司的Opera之外,IE 9超过了其它的竞争对手。

  在Acid3测试中,IE 9第四平台预览版在100分中获得了95分,是微软浏览器迄今为止得到的最高分。这个分数比IE 9第三预览版提高了14%。

  IE 9第四平台预览版软件的大小是16MB,可以从微软网站下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