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中国)获选2010年度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

微软(中国)获选2010年度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在2010年度“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TOP50排行榜“中排名由第11升至第4名。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0年8月9日

关键字: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9日,北京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在由中华英才网评选发布的2010年度“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TOP50排行榜“中排名跃升至第四名,成为中国大学生就业首选的在华外资企业之一。

作为业内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雇主评选活动,“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八届,成为企业、咨询机构和求职者了解中国最新社会就业发展趋势的平台之一。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已连续数年入选TOP50榜单,本年度排名从2009年的第十一名跃升至第四。

微软大中华区高级人力资源总监刘扬女士说:“我们很高兴成为国内大学生评选出的最佳雇主。欢迎更多优秀的大学毕业生到微软工作,通过微软优秀的平台、良好的工作环境获得广阔的职业发展,实现个人价值,并最终回报社会。”
她表示,微软一直以帮助全世界的个人和企业充分发挥潜力为使命,并把帮助员工成长视为己任。作为优秀的企业雇主,微软不仅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更重要的是,公司鼓励员工创新,用先进的技术和服务满足用户和市场的需求。

 微软(中国)获选2010年度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


刘扬强调,微软以“多元化与包容性”为长期人才策略,积极倡导企业文化的“多元与包容”。目前,微软员工由不同的种族、国家、宗教、年龄、性别构成,他们有不同的教育背景、思维方式、沟通习惯,这样的企业文化更有益于人才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