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Twitter小范围测试“While You Were Away”功能

Twitter小范围测试“While You Were Away”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witter正在小范围测试一项“While You Were Away”功能,也就是当用户重新返回Twitter时,Twitter会向用户推送他离开这段时间内的精彩推文,让用户不会错过任何对他有价值的信息。

来源:36氪 2015年1月2日

关键字: Twitter 社交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让用户感觉到 Twitter 更贴心了或许是唯一法则。近期有 Twitter 用户发现,Twitter 正在小范围测试一项“While You Were Away”功能,也就是当用户重新返回 Twitter 时,Twitter 会向用户推送他离开这段时间内的精彩推文(虽然推荐算法不得而知),让用户不会错过任何对他有价值的信息。

当然,细心的人会发现,Twitter 还在“While You Were Away”右侧预留了一个关闭按钮,不喜欢 Twitter 对自己的消息流动手动脚的用户可以选择关掉它,以恢复自己消息流按时间先后排列的排序方式。

目前尚不知晓 Twitter 会选择何时正式向所有用户推出该项功能,但可以预见的是,Twitter 还会进行一系列改进以拉住不断流失的用户,比如此前 Twitter 推出消息流中显示用户未关注对象的推文功能,还有目前正在改进的私信系统等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