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就这样任性!盘点2014年Facebook的开源成就

就这样任性!盘点2014年Facebook的开源成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是Facebook开源硕果丰硕的一年,开源项目经理詹姆斯·皮尔斯(James Pearce)连续12天发布开源博客文章展示全年该社交网站在此领域取得的成就。

来源:CSDN 2015年1月1日

关键字: Facebook 开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4是Facebook开源硕果丰硕的一年,其开源项目经理詹姆斯·皮尔斯(James Pearce)连续12天发布开源博客文章展示全年该社交网站在此领域取得的成就。

皮尔斯公布的成就包括以下内容:

√  React 超过HHVM成为Facebook第一个在GitHub上达到 10000 star的旗舰开源项目,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成功。紧接着就是Pop项目。

√  Facebook在2014年新推出了107项开源项目,在GitHub上的star数总计65000,超过 6000个 fork。

√  在GitHub上star排名前五位的开源项目是:

POP(在短短八个月内超过 9000 ),Shimmer,immutable-jsAsyncDisplayKit  Flow 

附带提到的还有osqueryFlux,Tweaks,Bolts,KVOController,WebScaleSQLProxygen,Chisel,Jest和fb-flo。

皮尔斯提到了以下一些项目中的合作者和用户:

√  React(Adobe可汗学院Pinterest),Rebound(Flow , Jelly , Tumblr ),HHVM(百度Box维基百科)或Presto(AirbnbDropboxNetflix)。

√  2014年有超过 1000 名外部开发人员参与了Facebook的开源项目,其中200位有五个或更多的提交。

√  2014年基于该社交网站开源项目的合并请求(pull requests)超过 5500。

√  2014年Facebook的公共项目有超过 28000 的提交,其中有超过17%得益于外部开发人员,例如PHP SDK和React几乎有近一半的提交来自外部贡献者。

√  2014年排名前五位的外部贡献者是:Ben Alpert ( 399 ), Tim Siebels ( 137 ), Joerg Maier ( 98 ), Ankit Gupta ( 87 ) and Cheng Lou ( 81 ) .

√  2014年发布了Osquery和Conceal这两款与安全相关的工具。

  Facebook的开发人员在2014年的七场开源大会(OSCON)上发言。

  提交合并请求(pull requests)的平均年龄在2014年下降了3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