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科来网络分析系统(便携式)V8.0正式发布

科来网络分析系统(便携式)V8.0正式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7月2日,科来正式发布旗下重要产品《科来网络分析系统》V8.0,技术交流版同时提供下载。该产品自2001年推出之后,历经14年时间,经过几次大版本的更新后至今仍然拥有非常旺盛的生命力与用户需求。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7日

关键字: 科来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5年7月2日,科来正式发布旗下重要产品《科来网络分析系统》V8.0,技术交流版同时提供下载。该产品自2001年推出之后,历经14年时间,经过几次大版本的更新后至今仍然拥有非常旺盛的生命力与用户需求。

科来网络分析系统(便携式)V8.0正式发布

此次发布的新版本产品采用科来最新的第三代流量识别引擎,在对协议及应用的识别上将更加精准与高效。同时,科来在经过长期的产品使用调研、应用需求调研以及结合网络发展趋势的基础上,投入大量精力进行再次开发,使得科来网络分析系统V8.0无论易用性、功能性等各个方面更加符合用户的现阶段以及将来相当长时间内的网络分析需求。

另外,科来网络分析系统V8.0的技术交流版同时提供下载。该技术交流版产品为广大技术爱好者提供终身免费下载,并免激活无节点限制,即时安装即时使用,同时,内嵌CSNA网络分析博客,方便用户随时共享资源与进行技术交流。欢迎大家到科来官网进行下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