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日本Kyocera 选择IBM Cloud进行业务转型 重塑制造业

日本Kyocera 选择IBM Cloud进行业务转型 重塑制造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是最便捷和扩展性最好的解决方案,也是最理想的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将微小的成功逐步发展成为巨大成功。我认为此次转型是非常令人振奋的。我们之所以选择 IBM 是因为他们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相同的支持和服务。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8月12日

关键字: IBM Cloud 制造业 转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8月12日消息: 

在之前, 90% 的文档被打印出来。现在只有 9%。这不是因为缺少纸张。只是因为内容正在呈指数级增长。现在公司不仅仅只是出售打印机和复印机之类的硬件,而且还出售价值。

如今,我们的目标不是制造产品,而是需要通过文档管理解决方案解决客户面临的问题。这就要求我们加强与全球客户的联系。我们使用云来传达 KSE(KYOCERA Sales Excellence,KYOCERA 卓越销售)- 我们普遍的销售战略和市场营销方法。现在我们都使用相同的价值观和语言。这就是技术所带来的好处。

云是最便捷和扩展性最好的解决方案,也是最理想的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将微小的成功逐步发展成为巨大成功。我认为此次转型是非常令人振奋的。我们之所以选择 IBM 是因为他们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相同的支持和服务。过去我们只关注产品性能,现在我们关注客户的满意度。我们通过云来进行业务转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