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借助KVM for IBM z Systems,SUSE使用户在大型机上轻松使用Linux

借助KVM for IBM z Systems,SUSE使用户在大型机上轻松使用Linux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成为最近发布的KVM for IBM z Systems支持的首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服务器操作系统。KVM for IBM z Systems是面向IBM大型机的开源服务虚拟机。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8月21日

关键字: SUSE KVM 大型机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USE近日宣布,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成为最近发布的KVM for IBM z Systems支持的首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服务器操作系统。KVM for IBM z Systems是面向IBM大型机的开源服务虚拟机。SUSE公布该消息时,恰逢IBM公司的LinuxONE上市,它是基于Linux系统的z Systems大型机全新组合。

SUSE是首家将Linux引入大型机的公司,自1999年开始就与IBM合作,让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成为IBM z Systems上完美的客户操作系统。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for System z依然是客户将IBM z/VM服务器安全可靠虚拟化的最佳选择。新增KVM for IBM z Systems支持之后,对于熟悉Linux和KVM的客户而言,大型机计算的优势更富吸引力,也更加便于使用。

SUSE全球联盟和营销副总裁Michael Miller表示:“SUSE和IBM在IBM z Systems上的相互支持让双方共同的客户获益。在客户需求的驱动下,我们率先与IBM合作,发挥z Systems的全新功能,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为主流Linux内核带来更多创新。KVM for IBM z Systems将帮助大型机和技术精湛的x86管理员吸引全新的Linux工作负载。这类管理员现在能够更加轻松地在大型机上充分发掘Linux的潜能。”

IBM z Systems总经理Ross Mauri认为:“在过去15年中,随着组织逐渐认识到Linux与大型机无与伦比的速度、安全性和可用性结合之后的优势,Linux在大型机上的增长十分强劲。现在,借助LinuxONE和KVM的可用性,IBM和SUSE正将Linux的性能和选择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为组织实现大型机简单、稳健、高性价比的虚拟化提供了新的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