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ystem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6-02-22 作者:Techrepublic.com.com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开发平台 微软 dotnettrend .NET
每个人都在谈论协作开发工具,主要的开发人员不可能连续10分钟都不会遇见报告新情况的提示。我们不能责怪微软,但是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协作环境。
关键字: 开发平台  微软  .NET 
每个人都在谈论协作开发工具,主要的开发人员不可能连续10分钟都不会遇见报告新情况的提示。我们不能责怪微软,但是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协作环境。对于绝大部分IT团队来说,协作开发是未来的事,是目前还没有实现的目标。现在所需要的是这样的一个协作解决方案:
  • 和已经在使用的工具紧密结合
  • 高度直觉化,而且
  • 提供了一种新的开发方法,而且并不意味着要放弃现有的一切。

    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是微软的回应。这个回应已经非常清楚,好的方面是它提供了所有团队需要的结构,管理工作所需要的跟踪工具,以及为了协作需要使用的所有工具。不好的方面是微软再一次在代替我们决定自己应该做什么方面,走得太远。它对于你的团队是否有用?因为目前正在使用的协作工具并不让人满意。

    结构化图表工具
    IT开发者们,在额头上都应该写着一个大大的单词:ARCHITECTURE(结构)。今天,IT开发中缺少的最大的遗患,除了平台,就是在应用开发中缺少恰当的结构化思维。这也就是为什么世界总是开玩笑说我们需要啄木鸟的原因。

    有很多、很多细节上的天才可以在T-SQL中重写达芬奇的密码,但是谁会认为两维的客户端—服务器结构对于互联网应用来说已经足够好了呢?今天,要开发出一个好的应用,尤其是一个好的互联网应用,你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好主意、好的工具、好的应用级设计;你还需要一个应用结构,一个高级架构,它应该能够帮助你的应用获得实现功能所需要的条件(包括硬件、网络、数据资源基础架构),不幸的是很多IT经理都不能真正理解这一点。很多IT团队都疲于奔命,成了全天候的消防队员,因为越来越多的用户通信堵塞了他们的数据库访问,因为他们的应用不能够在用户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修改或加强。
    Team System在它的Team Edition for Software Architects版本中提供了一个名为Application Designer(应用设计器)的工具帮助解决这一问题。Application Designer是一个图形化的解决方案结构工具。它帮助用户创建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的图表,这些应用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了很多不同的类型组件(比如应用、网络服务、界面),并用你所选择的语言,生成骨干代码。Team Edition for Software Developers的版本中提供了图表功能。图表定义了图表组件之间的连接,让你能够按照自己的需要使用它们。
    这个创意满足了结构方面的不同开发需求,而不仅仅是满足了经理和开发者的需求。这里的设计者工具包与以往相比,功能更为强大,它内嵌了VS/TS的“分布式应用图表”概念。该工具会捕获所有的工作过程,而不仅仅是工作流和代码编写,还包含了针对系统图表、应用图表、配置图表和逻辑数据处理中心图表的结构化图表工具。


  •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