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再接再厉:Red Hat再战桌面Linux

再接再厉:Red Hat再战桌面Linux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三,Red Hat公布了一款面向发展中国家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客户的Linux软件。

2007年5月10日

关键字: Windows Linux Red ha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周三,Red Hat公布了一款面向发展中国家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客户的Linux软件。

Red Hat Global Desktop面向包括新兴市场上政府机关和小企业的客户。英特尔是这款软件的设计和发布合作伙伴。

桌面Linux从来就不是Red Hat重点。Windows在服务器领域的普及程度远低于PC领域,长期以来,Unix一直被广泛地应用在服务器上。但Red Hat曾经尝试过,在2004年推出了一款与Windows叫板儿的桌面Linux产品。

Canonical也推出了桌面Linux产品。上周,戴尔宣布将在它的一些PC上预装Canonical的Ubuntu Linux版本。

与其它早期的努力不同的是,Red Hat现在不再采用“通用型”策略了。Global Desktop版本是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的变种。

Red Hat没有披露它计划发布Global Desktop软件的时间,或它计划在英特尔的零售渠道之外如何销售Global Desktop软件。
(责任编辑:张思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