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Oracle中国研发中心秘密裁员 意图不明

Oracle中国研发中心秘密裁员 意图不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racle (甲骨文)中国研发中心正在秘密裁员。据其内部员工透露,近日有大量研发中心开发人员被突然裁员。所有被裁者都是被要求在当天立即走人。

作者:cnBeta.com 来源:cnBeta.com 2007年6月14日

关键字: 裁员 ORAC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Oracle (甲骨文)中国研发中心正在秘密裁员。据其内部员工透露,近日有大量研发中心开发人员被突然裁员。所有被裁者都是被要求在当天立即走人。被涉及的员工包括深圳,上海和北京等地的研发人员,既有资深员工也有多名入职尚不到1年的毕业生。

具有讽刺意味的事,Oracle最近启动了校园招聘计划,希望以后可以招募校园精英。裁员的动机目前还不明朗,据怀疑可能和研发 中心多年没有成果有关,也可能和Oracle在中国的战略调整有关系。作为上市公司,甲骨文在海外的裁员计划是必须提前公布的。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