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通过注册表优化ADSL大法之Win XP篇

通过注册表优化ADSL大法之Win XP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SL优化势在必行,前面我们已经介绍过ADSL注册表简易优化法(通用法)。现特别针对使用Windows XP的用户,我们优化策略介绍如下

作者:Blog 来源:http://school.21tx.com 2007年11月23日

关键字: Windows ADSL 优化 注册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DSL优化势在必行,前面我们已经介绍过ADSL注册表简易优化法(通用法)。现特别针对使用Windows XP的用户,我们优化策略介绍如下:

  (注意:本方法只适用于PPPoE方式的ADSL用户)

  在做这些修改之前请先做好注册表的备份,以便不适合你的情况的时候或修改错误时恢复 同时这里所介绍的优化办法由于各地网络的不同不保证在您那里一定发挥作用。

  Windows XP 优化注册表

  Windows XP 自带PPPoE拨号,更加全面优化了网络的连接,所以我们可以优化的地方大大减少,根据目前所掌握的微软官方资料,我们仍然可以对以下几个地方进行合适自己的优化调整。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开始菜单->运行->输入 Regedt32.exe ->确定) 在以下几个项目加入如下几个值:

  1.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cs\Services\Ndiswan\Parameters\Protocols\0

  在该项目下增加以下2条键值才能对Windows XP 的MTU参数进行有效修改

  ****名称: ProtocolType

  ****类型: REG_DWord 双字节

  ****键值:0x0800

  ****名称: PPPProtocolType

  ****类型: REG_DWORD 双字节

  ****键值:0x0021

  现在就可以增加控制MTU的关键键值

  ****名称: ProtocolMTU

  ****类型: REG_DWORD 双字节

  ****键值:1492

  ADSL的PPPoE用户一般设置 MaxMTU 为 1492 或更小,根据自己的检测结果输入正确值。

  2、根据微软资料库说明,我们可以直接使用Windows 2000的以下优化修改

  在以下几个项目加入如下几个值: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

  SackOpts=00000001 (双字节DWORD值)

  TcpWindowSize= 0003e640 (双字节DWORD值)

  Tcp1323Opts=00000001(双字节DWORD值)

  DefaultTTL =00000040 (双字节DWORD值)

  EnablePMTUBHDetect =00000000(双字节DWORD值)

  EnablePMTUDiscovery =00000001(双字节DWORD值)

  GlobalMaxTcpWindowSize =0003ebc0(双字节DWORD值)

  如果你使用PPPoE连接,推荐使用 0003e64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