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08年日子更好过 将通过并购抗衡Google

微软08年日子更好过 将通过并购抗衡Googl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业内分析师日前指出,由于Windows Vista SP1和Windows Server 2008即将于明年上市,微软2008年的日子要比今年更好过。调研机构Enderle集团分析师Rob Enderle称:“目前,消费者对Windows Server 2008的反映良好,预计市场需求会很大。

作者:友亚 来源:赛迪网 2008年1月2日

关键字: 微软 Google 并购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业内分析师日前指出,由于Windows Vista SP1和Windows Server 2008即将于明年上市,微软2008年的日子要比今年更好过。

  今年,微软的表现相对一般,主要受到两方面的影响。一是未能说服消费者升级到Windows Vista,二是因为产品故障而被迫延长Xbox 360质保期。

  但明年,Windows Vista SP1和Server 2008都将如期而至。业内分析师认为,这两款产品将提升Windows的市场份额和表现。

  调研机构Enderle集团分析师Rob Enderle称:“目前,消费者对Windows Server 2008的反映良好,预计市场需求会很大。而Vista SP1的推出也将刺激Vista的普及。再加上没有法律诉讼,明年将成为微软表现真正强劲的一年。”

  另外,微软明年将继续通过并购来抗衡Google。Enderle认为,在并购策略上,微软将不惜代价来限制Google的发展,尤其是在传媒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