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Excel中用内置序列功能快速输入员工姓名

Excel中用内置序列功能快速输入员工姓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们在制作公司的相关表格时,经常要输入员工的姓名,一个一个地输入(特别是有些生僻字),太麻烦了,可以将他们制作成内置序列,然后用“填充柄”来拖拉输入

作者:天极软件 来源:天极软件 2008年1月14日

关键字: 应用 技巧 Office Exce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我们在制作公司的相关表格时,经常要输入员工的姓名,一个一个地输入(特别是有些生僻字),太麻烦了,可以将他们制作成内置序列,然后用“填充柄”来拖拉输入:

  先将员工姓名输入到一列(行)连续的单元格区域中,然后选中他们,执行“工具→选项”命令,打开“选项”对话框(如图),切换到“自定义序列”标签下,按“导入”按钮将其导入到序列中,确定返回。

  以后,只要输入序列中某个员工的姓名,然后用“填充柄”拖拉,即可输入该员工后续的姓名了。

  注意:①序列定义好了以后,原来工作表中输入的员工姓名可以删除;此序列对所有的Excel工作簿文档都有效。②在“自定义序列”标签,我们可以看到所有的“内置序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