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心仪的图片定义为Photoshop填充图案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1-16 作者:天极网 | 天极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应用 技巧 CS2 Photoshop
为了方便Photoshop新手,我会写一系列的我提供的资源的使用方法,本篇讲解Photoshop自定义填充图案制作方法。我们启动Photoshop,打开图片,选择矩形选择,设置“羽化为“0”,然后用选中我喜欢的图案部分。

  

  为了方便Photoshop新手,我会写一系列的我提供的资源的使用方法,本篇讲解Photoshop自定义填充图案制作方法。

  大家是不是常常看到自己非常喜欢的图案和图片?可能有的图片并不大,自己又非常喜欢,那么,我们可以用自定义的方法来把图片制作成我们喜欢的图案,以后使用就方便啦!

  这是在网上看到的一张图片,其中的桃心样子非常漂亮,我决定把它制作成图案供我以后使用。

  

  

  首先我们启动Photoshop,打开图片,选择矩形选择,设置“羽化为“0”,然后用选中我喜欢的图案部分。

  

  

  把把选择之外多余的部分裁掉。

  

  

  用橡皮擦工具擦掉我不想要的部分。

  

  

  用选择工具选中我喜欢的图案小细节,复制一份。

  

  

  粘贴加在其他比较空旷的地方。

  

  

  利用同样的手法,也加上一些小泡泡,最后完成画面的修整。

  

  

  现在进行关键的一步:选择菜单“编辑-定义图案”。

  

  

  给这个图案起一个自己喜欢的名字,确认“好”。

  

  

  现在我们在工具栏选择“填充”工具,在设置栏设置成“图案”填充方式,在图案库就可以看到我们创建的图案。

  

  

  我们还可以把创建的图案保存起来,避免电脑或软件出问题后图案的丢失。

  

  

  现在我们可以开始用填充工具使用我们自己做新图案啦!

  

应用

技巧

CS2

Photoshop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