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QQ空间有留言 让它自己告诉你

QQ空间有留言 让它自己告诉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使用QQ空间一段时间的朋友可能都有这样的体会,就是非常关心空间上有没有朋友的留言回复等,因此会经常上自己的空间看看。我们可以设置一下,当有人回复的时候让QQ自己通知你。

作者:李云峰 原创 来源:天极软件 2008年2月13日

关键字: 腾讯QQ 留言 QQ qq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使用QQ空间一段时间的朋友可能都有这样的体会,就是非常关心空间上有没有朋友的留言回复等,因此会经常上自己的空间看看。如果不是为了写日志或别的原因,单纯只是为了看有没有网友的回复而上空间有点麻烦,有时还会跑空趟。

  要是一旦有网友回复就能得到通知就好了,这样就不会跑空趟了。其实我们可以设置一下,当有人回复的时候让QQ自己通知你。

  第一步:鼠标指针指向QQ主面板上的图像,在弹出的悬浮窗中点击“QQ空间”图标进入空间(图1)。

  第二步:进入“QQ空间”后,点击右侧面板中的“互动”按钮(图2)切换到“互动”面板。

  第三步:在“互动”面板中,勾选“订阅我的空间的回复提醒”(图3),这时会弹出“订阅空间回复提醒成功”(图4)的对话框,点击“确定”按钮,然后退出空间。

  经过以上设置后,当有人在“空间”上回复后,系统就会自动弹出“回复提醒”(图5),单击当中的文字即可自动打开“QQ空间”,并且会自动定位到回复的位置,是不是很方便呢!

  小提示:以上方法仅针对开通了“QQ空间”,且QQ正常登录后的用户适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