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手机绑定玩QQ——最最基础篇

手机绑定玩QQ——最最基础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移动QQ是腾讯的一项增值服务。开通这项服务,可以让你通过手机与QQ好友聊天。这样一来,你不在线时候也能体会到与好友交谈的快乐了。先来学习一些移动QQ最基本的操作吧。

来源:官方 2008年2月13日

关键字: 腾讯QQ 绑定 手机 QQ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移动QQ是腾讯的一项增值服务。开通这项服务,可以让你通过手机与QQ好友聊天。这样一来,你不在线时候也能体会到与好友交谈的快乐了。

  先来学习一些移动QQ最基本的操作吧。

  移动QQ用户手册--开通与绑定

  ★ 我要开通

  未开通用户发送MQA到1700,注册成功后还可以发送MQ看在线好友

  ★ 绑定

  发送你的QQ号,密码到170015,建立手机和QQ号的对应关系。如果你的QQ密码太复杂,手机不好输入,那就上http://bd.qq.com/ 去操作吧。没有QQ号可以发送HM到1700免费领取。

  ★ 绑定有什么好处

  你的手机必须绑定一个QQ号码,才能使用移动QQ与好友聊天。而且你的QQ头像旁会出现与众不同的金色手机标志,离线时好友还能利用小手机免费给你发短信

  ★ 开始玩吧

  随时发送Q到1700获取主菜单,轻松玩转移动QQ

 

  移动QQ用户手册--如何聊天

  ★ 如何查在线好友

  菜单查询:在主菜单(发Q到1700)里回复“1”即可

  指令查询:直接发MQ到1700

  ★ 如何查看某个好友是否在线

  发送MQA,好友QQ号(例:mq,88888)到1700。不记得她的QQ号?那就试试昵称吧。发送mq,昵称(例:mq,白雪)看看她是不是在线

  ★ 如何与好友聊天

  收到在线好友列表后,看到mm名字前面的编号了吗,这个时候回复编号,内容(例:108,我爱你)就行啦

  ★ 如何最快捷地给好友发消息

  直接将好友的QQ号或3位编号前面加上170001(例:170001100)保存到手机电话本,下次直接发送短信到这个号码他的QQ就能收到。

  ★ 好友如何免费给你发短信

  当你开通移动QQ后,好友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就能随时从QQ上给你发短信,让你的尊贵身份与好友共享。真有这样的事情吗?让他点击你头像旁边的金色小手机试试

  提示:以上所有功能都必须将您的QQ和手机绑定才能使用哦。开通业务后请您根据短信提示将手机号码与您的QQ号绑定。

  您也可以编辑以下短信免费绑定:BD#QQ号#密码到1700

 

  移动QQ用户手册--约会陌生人

  ★ 如何与QQ用户随机速配

  菜单查询:收到主菜单后,回复2开始心动缘分之旅

  指令查询:发送cx到1700,就可快捷速配

  ★ 如何速配你的理想对象

  想要缘分速配异性Q友吗?发送cx,性别,省份(例:cx,女,广东)到1700

  ★ 如何给你的速配Q友发信息

  收到在线好友列表后,看到她名字前面的编号了吗,这个时候回复编号,内容就行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