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Web 3.0让精准营销美梦成真

Web 3.0让精准营销美梦成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而今广告业面临的最大挑战,正是如何将这些新理念真正贯彻到实践中,我认为,互联网、尤其是融合了Web 3.0概念的互联网,将是他们圆此梦想的最佳平台。

作者:陈啸 2008年2月15日

关键字: Web 3.0 web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者:微软在线服务集团销售总监、上海美恩斯网络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啸

今天的广告人,想必都不会对“分众营销”、“属性聚合”、“精准营销”等理念感到陌生。因为我们熟悉的广告,已逐渐走过了昔日那种将信息面向所有大众进行“广而告之”的阶段,现在任何一家有远见、有野心、希望能够有所作为的企业,无不希望他们的广告信息能够更加精准地传达给相应受众,由此,这些旨在聚合受众属性,对其进行详细分类以提供相应广告信息、服务或完全以受众需求为导向,进行个性化、精准化、智能化广告营销的理念也就应势而生。

而今广告业面临的最大挑战,正是如何将这些新理念真正贯彻到实践中,我认为,互联网、尤其是融合了Web 3.0概念的互联网,将是他们圆此梦想的最佳平台。

谈到互联网对于广告营销的影响,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恐怕就是它对于传统广告传播媒介,如报刊、电视的冲击。报刊由于内容承载量有限且表现形式较为单一,难敌信息海量化、服务多样化的互联网,在广告主心目中的影响力正在消退。微软去年发布的未来10大预言之一,就是“报纸将在10年内消失”,比尔•盖茨对此也是坚信不疑。同样,对于电视来说,增添了视频服务的互联网也是一个可怕的竞争对手,据CNNIC的统计数据:近三年内,目前国内1.62亿网民人均每周上网时间已经增至18.6个小时,他们上网的高峰时段,正是每天晚上的20:00-21:00,这也是传统意义上电视收视的黄金时段。而且这些网民还覆盖了国内70%的富裕阶层,并影响了其他80%的大众的生活和消费倾向,此外,他们还具备了更高的成长性、活跃性和市场消费意识,以及更强的开放和容纳心态,在广告主眼中,他们是绝对意义上的金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