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ebQQ好玩不?大鸟带你一起体验(3)

WebQQ好玩不?大鸟带你一起体验(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eb版的QQ试用资格申请早就被炒得沸沸扬扬,今天笔者终于获得了测试资格。于是迫不及待开始体验在网页上聊QQ的感觉,下面把试用感受一一展示给大家,以飨读者。

作者:大鸟 原创 来源:天极软件 2008年2月12日

关键字: IM web QQ WEBQQ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群操作

  网页版的QQ的群功能也不比软件般的逊色,界面风格与软件般一致。除了没有群共享等上排菜单外,在公告栏中保留了“察看群空间”,“刷新资料”的基本功能,另外,群中的图片也是无法显示的。

点击放大此图片

  在群成员上移过鼠标,可以显示出其身份,点击右键同样有三个功能。但是目前还不支持与陌生人的临时对话。

点击放大此图片

  使用过程中笔者最大的感受就是速度有些慢,下载好友资料与头像图片占据了很长一段时间,在发送消息过程中时有失败的情况。不过作为首次推出的网页版QQ,它还是为很多不能登录软件版QQ的朋友们提供了一种更加简便快捷的实现方式,期待着后续版本的不断完善,尤其是在反应速度上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