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实现XP一秒快速关机的两技巧

实现XP一秒快速关机的两技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操作系统的日益庞大,其启动与关机速度也变的慢起来,怎么样才能实现XP的快速关机呢?我们可以用以下两个方法令你的XP系统关机速度变的非常快

作者:eNet论坛 来源:enet 2008年3月12日

关键字: Windows xp Windows Windows Server 快速关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操作系统的日益庞大,其启动与关机速度也变的慢起来,怎么样才能实现XP的快速关机呢?我们可以用以下两个方法令你的XP系统关机速度变的非常快。

  1、在运行中软件Regedit,打开注册表,找到:HKEY-CURRENT-USER\Control Panel\Desktop将其键值WaitToKillAppTimeout改为 :1000这样关程序的时间为1秒。是不是关机速度快了许多呀。

  2、我们可以使用“任务管理器”加快关机速度

  按Ctrl+Alt+Del调出“任务管理器”窗口,然后点击“关机”菜单,在按住“Ctrl”键的同时,选择“关机”或“重新启动”菜单项(如下图),这时是不是关机速度快了很多呀。

  
实现XP一秒快速关机的两技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