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打扮Windows成美丽的苹果

打扮Windows成美丽的苹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打扮Windows的过程中,很多人都会在“苹果”的美丽前驻足。MAC系统的美丽的确让人惊艳,而且每一代都更胜以前,但由于MAC系统一些特殊的设置,比如桌面底部的“Dock”。

作者:eNet论坛 来源:enet 2008年3月13日

关键字: 苹果 Windows Server Windows xp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飘浮工具栏

  飘浮工具栏是MAC OS桌面上一个很有特点的部件。它通常位于桌面下方,可快速启动一些程序并伴有漂亮的动画。现在可以实现这个工具栏的方法越来越多,这里笔者使用的是经典的Y'z Dock。 

  PCD工具谱

  软件名称:Y’z Dock

  软件版本:0.8.3

  授权方式:免费

  软件大小:5MB  

  下载地址:http://www.pcdigest.com/download

  把下载得到的Y'z Dock解压到任意位置,直接双击“YzDock.exe”即可运行。初次运行时,工具栏中什么也没有,须用鼠标右键点击它,选择“Add Docklet”。在“Add Docklet”窗口的“Docklet List”栏中列出了现在可用的Docklet,即可添加到工具栏中的项目。这些项目可以从网上下载,笔者推荐到“http: //www.dockex.com/?pageId=docklets”去看看,根据自己的需要下载。下载后并解压文件,把得到的文件夹复制到Y'z Dock安装目录中的“Docklets”文件夹中,在“Add Docklet”列表中就马上就可以看到相应的项,点击“Add to Dock”即可。

  
打扮Windows成美丽的苹果


  在飘浮工具栏上点鼠标右键,选择“Setting”可对工具栏进行设置。在“Appearance”标签中,“Dock Size”用于设置工具栏的大小,“Magnification”设置工具栏中图标的放大率,这两项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一下,以得到最美观的效果。 “Background”的下拉列表中提供了工具栏的背景,从网上还可以下载到更多的背景,只须把得到的背景文件夹复制到Y'z Dock安装目录的“backgrounds”文件夹中即可。“Position”标签用于调整工具栏在屏幕中的位置,点击相应的点即可完成位置的移动。其他各项保持默认设置即可。   

  
打扮Windows成美丽的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