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Ubuntu 8.04 开发完毕 本月24日发布

Ubuntu 8.04 开发完毕 本月24日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最为流行的一款 Linux 发行版“ubuntu”即将发布最新的 LTS(长支持寿命)版,代号为“Hardy Heron”,版本号:8.04。

作者:王玮 来源:至顶网【原创】 2008年4月10日

关键字: 操作系统 Ubuntu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目前最为流行的一款 Linux 发行版“ubuntu”即将发布最新的 LTS(长支持寿命)版,代号为“Hardy Heron”,版本号:8.04。

近日,该版本的本地化翻译和内核开发已经进入了代码冻结期,这表明 Ubuntu 8.04 已经准备进入发布准备期了。

在 Hardy Heron 中,增加了 Wubi 安装功能,使Linux新手可以快速的在 Windows 操作系统中顺利安装 ubuntu Linux,并且不会对 Windows 产生任何影响。同时,还集成了最新的 KVM 虚拟机技术,使系统管理员可以快速创建和管理虚拟机。

作为一款 LTS 的发行版,ubuntu 8.04 提供了桌面3年技术支持,服务器版本5年技术支持的服务周期,确保用户可以可靠的使用该版本。

 

相关链接:

  记者百度一下(baidu.com)“Ubuntu”,找到相关网页约7,370,000篇。Ubuntu 是一个由社区开发的,适用于笔记本电脑、桌面电脑和服务器的Linux操作系统。无论您是在家庭、学校还是工作时使用,Ubuntu 都包含了您所需的所有程序:无论是文字处理和电子邮件,还是 Web 服务和编程工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