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DBA盖国强Oracle 11g特性解析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2-04 作者:ZDNet 软件频道 | ZDNet 软件频道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11g Oracle Oracle 11g 盖国强 Oracle
ZDNet将于2007年9月8日在 CNET 中国总部举办Oracle数据库技术沙龙,主要介绍Oracle的学习方法与Oracle Database最新版本Oracle 11g的新特性。我们特别邀请了资深 DBA 盖国强作为嘉宾讲师。

ZDNet技术沙龙:资深 DBA 盖国强-Oracle 11g新特性全解析
教你轻松掌握Oracle数据库

本次沙龙将于2007年9月8日在 CNET 中国总部举行,主要介绍Oracle的学习方法与Oracle Database最新版本Oracle 11g的新特性。我们特别邀请了资深 DBA 盖国强作为嘉宾讲师。

本次Oracle数据库技术沙龙的主题包括:

Oracle 数据库学习:循序渐进、深入浅出是Eygle所主张的Oracle学习方法,在这次活动中,eygle将和大家分享他在实践中如何应用并学习Oracle技术的。

Oracle 11g 新特性:Oracle Database 11g已经发布,这一新的数据库版本带来了众多激动人心的新特性,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将一起来分享和探索一下Oracle的技术变革与创新。


Oracle数据库技术沙龙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07年9月08日(周六) 14:00
地点: CNET(中国)总部
地址: 海淀区知春路113号银网中心A座9层 大海会议室


Oracle数据库技术沙龙主讲嘉宾简介:

 

资深DBA盖国强Oracle 11g特性解析

Oracle DBA 盖国强 eygle 曾任职于某国家大型企业,服务于烟草行业,开发过基于Oracle数据库的大型ERP系统;后任职于北京某电信增值服务商企业,提供电信级数据库的规划与运维支持。实践经验丰富,擅长数据库诊断、性能调整与SQL优化等。对于Oracle内部技术等具有深入研究。

 

 

Oracle DBA 盖国强 主要荣誉:

2007年7月,出版个人专著《循序渐进Oracle--数据库管理、优化与备份恢复》一书。
2007年3月,被Oracle公司授予Oracle ACE称号,OTN网站上的介绍,中文版,英文版。
2006年8月,在"中国首届杰出数据库工程师评选"活动中,获评"十大杰出数据库工程师"。
2006年7月,出版个人专著《深入浅出Oracle-DBA入门、进阶与诊断案例》一书。
2005年6月,担任主编及主要作者出版了《Oracle数据库性能优化》一书。
2004年2月,担任主编及主要作者出版了《Oracle数据库DBA专题技术精粹》一书。

关于本次Oracle数据库技术沙龙的更多介绍>>>

我要报名参加本次Oracle数据库技术沙龙>>>

 

关于ZDNet TechUpdate技术沙龙:

  ZDNET TechUpdate 活动的宗旨是与大家分享技术带来的快乐,营造一个自由、协和、共享、互助的互动环境,TechUpdate 活动是完全免费、开放的,是继ZDNet China中文社区的线上交流平台以外为广大的朋友提供一个线下交流的平台,活动主要内容涵盖了:IT方案实施,IT新技术讲解,IT运用案例,技术沙龙。我们希望在每一次活动中,大家可以通过交流,沟通获得新的信息,在互动中解决一些疑难问题,在热烈的讨论中迸发出智慧的火花。我们真诚的欢迎每一位朋友的参与。


 

11g

Oracle

Oracle 11g

盖国强

Oracle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