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InfoSphere产品线再“扩军”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2-04 作者: | pconline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IBM InfoSphere SOA
IBM在圣地亚哥召开的数据仓库应用论坛(TDWI)上公布了两款新的数据管理产品。新产品的加入使公司旗下的InfoSphere服务器可以对除英语用户以外使用其他语言用户的姓名或地址信息提供检索支持。

  今日,IBM在圣地亚哥召开的数据仓库应用论坛(TDWI)上公布了两款新的数据管理产品。新产品的加入使公司旗下的InfoSphere服务器可以对除英语用户以外使用其他语言用户的姓名或地址信息提供检索支持。并且检索服务可以通过面向服务架构(SOA)接口来完成。

  IBM同时还推出了新版本的中间件WebSphere Product Center,新组件被命名为为IBM InfoSphere MDM Server,可以帮助企业对整个企业范围内的客户、产品和账户数据进行集中管理。

  IBMInfoSphere MDM Server 完美继承了WebSphere Product Center“简化企业市场管理”的产品目标。目前MDM Server已经整合进了IBM的Info Sphere Information服务器中,两种产品针对的用户都是全球性企业。

  IBMInfoSphere产品部门的主管Michael Curry表示,目前巴西、俄罗斯、印度、以及中国是目前数据管理服务的新兴市场。因此我们的产品定位也应该重点考虑这些地区。我们通过技术投资来在这些地区市场占据领导地位。

  Curry表示,新产品中的全球名称以及地址检索功能目前覆盖240个国家,是旧产品的2倍。这可以帮助企业更好的管理全球用户资源。

  Cury表示,IBM的 Information服务器的用户接口将支持八国语言。当一个企业在多个国家都拥有运营团队时,这些团队将可以使用各自的本国语言来协同工作。这八个国家包括,中国、日本、韩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以及葡萄牙。

  全球领先的企业数据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Informatica公司的市场主管Jim Jarvie表示,目前,一些市场对名称及地址解析技术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IBM无疑是Informatica在这些市场的最大竞争对手。(Informatica公司最近收购了诺基亚的安全软件部门的Identity系统,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多身份搜索和辨析功能。)

  Jarvie表示,当前有三大原因促使企业用户信息检索市场快速增长。第一个原因是全球性的数据流动促使信息全球化不断加速。英语不再是唯一的数据表述语言,其他语言的数据量正在不断上升。第二原因企业用户需要知道它们的合作伙伴的经营现状,从而不断调整经营策略以保证公司业务健康发展。但是在过去检索非本国用户往往会很困难,因为你不知道要检索人的全名,而仅仅只有他们的地址或一些描述信息。这时信息及地址匹配技术就显得格外重要。第三个原因是信息的飞速膨胀,过去的十年,数据信息以指数倍增长,消费者信息也在不断扩增。如信用卡身份,数据提供者等,这无对数据管理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Curry表示,与InfoSphere服务器相同的是,IBMInfoSphere MDM Server可以通过常规的SOA接口来访问,整合后的新产品可以帮助企业用户在处理不同系统的产品数据匹配时更加得心应手。

  Curry最后表示,InfoSphere用户可以通过VSAM文件系统,Adabase以及其他数据库来访问服务器数据,也可以通过类似于SQL的数据检索语句完成检索工作。这些都使得服务器数据的访问更加便利。

我有话要说订阅RSS探客网资源腾讯微博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