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三人行》23期:Windows7值得用吗?(上)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5-21 作者:李宁|ericlee | ZDNet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博客三人行 Windows7 Windows Windows
Windows7 RC 版本已经官方推出一段时间了。RC版本的发布也就意味着Windows 7 在功能上不会再有新的改变。很多人也开始适用了Windows7 RC .那么Windows7 真的值得使用吗?今天《博客三人行》 ,我们就来聊一聊。

《博客三人行》 第23期:Windows7值得用吗?(上)

Windows7 RC 版本已经官方推出一段时间了。RC版本的发布也就意味着Windows 7 在功能上不会再有新的改变。很多人也开始适用了Windows7 RC .那么Windows7 真的值得使用吗?今天《博客三人行》 ,我们就来聊一聊。


博客三人行》23期:Windows7值得用吗?(中)
http://soft.zdnet.com.cn/software_zone/2009/0521/1370000.shtml
博客三人行》23期:Windows7值得用吗?(下)
http://soft.zdnet.com.cn/software_zone/2009/0521/1370001.shtml

 

(左)刘志坡   (中)金戈   (右)李宁 ZDNet  

(左)刘志坡   (中)金戈   (右)李宁 ZDNet  

视频下载链接: http://v.zdnet.com.cn/video/TechTV/090507/boke090507.flv

 

谈话的提纲是:
1  是什么原因让你愿意尝试一下Windows 7?


2  你是安装双操作系统,还是采用什么样的方式去尝试Windows7 为什么?


3   Windows 7 给你的第一感觉是什么?


4  你觉得Windows 7有没有什么地方或者什么功能你觉得比较实用?


5   Windows 7 有哪些新功能反而让你觉得很难接受?


6   Windows 7 对你的日常 PC 使用习惯是否很难接受的改变?
 

7  你觉得从 Windows XP 过渡到 Windows7 需要解决哪些问题?


8   你觉得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有互联网,手机等元素对于PC 操作系统的发展产生哪些影响?


9   你觉得有哪些希望操作系统解决的问题, Windows7还没有解决?


10  IE8 和Windows 7 是微软同样重视的2个产品,你觉得IE8给你感觉怎么样?


11  经济危机是否会影响Windows7的预期?


12  你认为Vista为什么市场并不像预想的那样成功?


13  你认为 Windows7 是否会扭转认为对于Windows 新操作系统的印象?为什么?



关于博客三人行视频节目

http://soft.zdnet.com.cn/software_zone/2008/0723/1007111.shtml
1. 时间:每期节目时长为20分钟,每2周推出1期
2. 内容:评述焦点事件,解读软件技术
3. 主持人: ZDNet 至顶网主编李宁 
4. 嘉宾:技术专家2名(根据每期话题选择相应专家)
6. 拍摄地点: CNET中国虚拟演播室
7. 节目制作: ZDNET 至顶网

关于《博客三人行》视频节目的初衷
1 互联网上的视频节目是一种被认为比文字,图片更加生动的传递信息的途径,也是目前IT人员很喜爱的获得信息的一个重要渠道。
2 《博客三人行》的目标是影响企业中的ITpro和采购决策者.在中国,懂技术的ITpro想买好产品,经常要更专注业务的领导批准,所以,需要更通俗,亲切的视频介绍方式,帮助ITpro和采购决策者搭建沟通的桥梁。
3 拍摄《博客三人行》的目的,把软件ITpro社区的焦点技术、产品、事件,用容易理解的方式说透彻。影响关注软件技术的采购者和ITpro。

博客三人行

Windows7

Windows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