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1亿美元收购On2 提升Web质量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8-06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收购 Google 软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三宣布,将以1.065亿美元收购视频压缩技术公司On2Technologies。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三宣布,将以1.065亿美元收购视频压缩技术公司On2Technologies。

该交易将以换股方式进行,根据协议规定,每股On2股票将兑换为价值0.60美元的谷歌普通股。
 
交易规模大约在1.065亿美元,溢价57%。

On2是全球领先的视频压缩技术供应商,其客户包括Adobe、Skype、诺基亚、英飞凌、Sun和索尼等。

谷歌产品管理部门副总裁桑达·皮蔡(SundarPichai)表示:“视频如今已经成为Web体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认为,高质量的视频压缩技术应该成为Web平台的一部分。谷歌一直致力于提高Web视频质量,相信On2的团队和技术能够帮助我们进一步实现这个目标。”

该交易还有待On2股东和监管部门的批准,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完成。

收购

Google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