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观察室》第10期:专访微软陈嘉榕(1)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新特性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9-01 作者:李宁|ericlee | ZDNet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微软观察室》 MSN 软件
live Messenger 应该说是人们最常使用的一种网上一个交流工具,最近关于Live Messenger 新闻报道很多,用户都非常关注。所以本期《微软观察室》节目一起来聊一聊。

《微软观察室》第10期:专访微软陈嘉榕(1)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新特性

微软作为全球知名的软件厂商,它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众多IT厂商的关注。所以关于微软的新闻消息也成为人们关注的一个焦点。所以,我们ZDNet软件频道特别推出《微软观察室》,透过资深记者视角帮你搜索微软内幕消息,透析微软一举一动。

本期话题:live Messenger 应该说是人们最常使用的一种网上一个交流工具,最近关于Live Messenger 新闻报道很多,用户都非常关注。所以本期《微软观察室》节目一起来聊一聊。

(左) 陈嘉榕 微软 Windows Live(中国)产品总监(右) 李宁 ZDNet  

视频下载链接: http://v.zdnet.com.cn/video//bnet/090831/MSN09082401.flv

 

《微软观察室》第10期:专访微软陈嘉榕(1)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新特性
http://soft.zdnet.com.cn/software_zone/2009/0901/1451038.shtml

《微软观察室》第10期:专访微软陈嘉榕(2)Messenger保护盾来龙去脉
http://soft.zdnet.com.cn/software_zone/2009/0901/1451147.shtml

《微软观察室》第10期:专访微软陈嘉榕(3)Windows live Messenger 发展展望
http://soft.zdnet.com.cn/software_zone/2009/0901/1451148.shtml

 

live Messenger 2009 产品介绍篇

1. 自从8.0版本以来,MSN  Messenger 改名为Live Messenger,融入到了Windows live统一的品牌下,并相继推出了8.1、8.5、以及最新的2009 3个版本。与Windows live 的整合对于MSN的发展起了哪些影响?
 
 2. live Messenger 2009应该说是8.0版以来最大的一个功能升级的版本。为什么没有沿用原来的9.0命名方式,而改成2009?
 
 3. live Messenger 2009 版本中主要增加了哪些方面的特性?
 
 4. Messenger 2009以及今后的版本在发展的定位上是否有变化?

 

关于《微软观察室》视频节目


1. 时间:每期节目时长为20分钟,每2周推出1期
2. 内容:搜罗微软内幕消息,透析微软一举一动
3. 主持人: ZDNet 至顶网 李宁  杨朝栋
4. 节目制作: ZDNET 至顶网

《微软观察室》

MSN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