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Android手机版应用 尚有待改进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9-09 作者: | 搜狐IT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Android Facebook 软件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家期待已久的面向Android手机的Facebook应用软件终于面世。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家期待已久的面向Android手机的Facebook应用软件终于面世。这款官方Facebook应用软件由Google开发。该软件功能绝对是“轻量级”的。

通过Android手机版Facebook应用软件,用户可以查阅新闻源、更新状态与评论。但无法查看私人信息,无法同意朋友请求,无法直接向Facebook上传照片。许多面向iPhone用户的酷炫功能目前还无法在Android手机上使用。

FacebookAndroid手机版Facebook应用软件的描述是:“能够将Facebook功能显示在手机主屏上,可以迅速阅读最新状态更新,用户收到Facebook信息后会迅速得到通知,允许用户通过Android的Live Folders功能使用一键通打电话。”

Android

Facebook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