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用户转向Windows 7 XP用户按兵不动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6 作者: | 搜狐IT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XP Windows 7 Vista Windows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Windows Vista的用户正在纷纷转向Windows 7,但许多XP用户仍然按兵不动。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Windows Vista的用户正在纷纷转向Windows 7,但许多XP用户仍然按兵不动。

  跟据InfoWorld在过去几周对20 000个系统进行的调查,其中Windows 7大约占有4% 的市场份额。

    而新的Windows 7用户并非源自Windows XP用户升级,因为 XP的份额稳定地保持在64%。而Windows Vista发布已经三年,它的市场份额几乎仍在30%。InfoWorld指出,当Windows 7越来越流行之际,Windows Vista也正在失去市场份额。

  另一项来自美国调研机构NPD集团的调查也显示Windows 7Windows Vista更受欢迎:前者升级的数量是后者的234%,一方面因为Windows 7的预售折扣非常优惠,另一方面也因为之前许多企业避免使用Windows Vista而压抑了升级的需求。

  Windows 7的测试周期较长,并获得了普遍好评,而且Windows 7自上个月发布以来,尚未出现重大破绽。业界人士认为许多XP用户没有升级到Windows 7,部分原因是无法直接升级:XP的用户必须执行全新安装才能升级到Windows 7。也可能由于计算机硬件的原因,让一些人决定在购买新机才安装Windows 7

XP

Windows 7

Vista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