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支持WIFI和3G 戴尔新机Mini 3iX曝光

支持WIFI和3G 戴尔新机Mini 3iX曝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进军手机领域的传统PC厂商之一,戴尔在国内推出的全触屏手机Mini 3i虽然凭借充满个性的设计和出色的功能配置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这款手机不支持3G网络的缺憾,还是多少有些让人感觉失望。

来源:pchome 2009年12月15日

关键字: 手机 手机软件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进军手机领域的传统PC厂商之一,戴尔在国内推出的全触屏手机Mini 3i虽然凭借充满个性的设计和出色的功能配置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这款手机不支持3G网络的缺憾,还是多少有些让人感觉失望。不过,现在随着一款支持WCDMA/HSDPA网络的新款戴尔手机Mini 3iX在网络上的曝光,似乎让喜欢该机的人们又多了一个更理想的选择。

支持WIFI和3G 戴尔新机Mini 3iX曝光

对于这次曝光的戴尔Mini 3iX手机,如果一定要简单的概括的话,那么将其称为Mini 3i的升级版本无疑会比较的贴近。就整体而言,该机的主要特色便是在延续过去Mini 3i功能配置的基础上提升了手机的无线网络功能,不仅支持WCDMA/HSDPA网络,可获得更快的网络下载速率,而且还拥有了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功能,让用户可以借助更多的方式实现移动上网。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特色方面,戴尔这款手机也承袭了过去的圆润外形,除了手机屏幕下的戴尔标志以外更在机身背面同样醒目了印制了戴尔的LOGO,拥有很高的辩识度。不过,由于不是中国移动的定制手机,所以这款戴尔Mini 3iX搭载的是Android操作系统,但在具体的版本上则没有更多信息被泄露。

支持WIFI和3G 戴尔新机Mini 3iX曝光

至于人们最关注的该机的主要功能规格方面,戴尔Mini 3iX这次也配备的是3.5英寸nHD分辨率26万色触控屏,所提供的640×360像素的分辨率不仅要比支持HVGA分辨率的HTC Magic等手机更为出色,而且该机也如HTC Hero那样提供了对多点触控功能的支持。除此之外,该机同样内置的是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和LED闪光,拥有8倍数码变焦、30fps视频拍摄等功能,并内置图片编辑软件,让用户可在手机上编辑拍照的照片。而除了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兼容多种影音格式文件播放和支持A-GPS导航功能,OTA空中下载技术、Microsoft Exchange和拥有蓝牙V2.0技术、USB2.0连接和micro-SD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之外,该机还可通过Android Market下载服务进一步扩展手机的应用性能。

支持WIFI和3G 戴尔新机Mini 3iX曝光

值得称道的是,戴尔这款新机虽然功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但却很好的保持了过去轻薄小巧的优点,无论是58 ×122×11.7mm的机身尺寸,还是只有103克的重量,相对其功能配置而言不仅可以用轻巧来形容,而且也充分证明了该机型号名称中的“Mini”一词的来源。据悉,该机将会在南美的巴西等国等推出,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发布日期。总的来看,戴尔Mini 3iX较之过去在国内推出的戴尔Mini 3i主要存在两大变化。一是提升手机的网络功能,支持WCDMA/HSDPA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二是采用的是Android操作系统,并可通过Android Market下载服务进一步扩展手机的应用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