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FlashFXP 4.0发布预览版犹如脱胎换骨

FlashFXP 4.0发布预览版犹如脱胎换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lashFXP作为一款大名鼎鼎的FTP传输软件,想必我们也不需要对它过多的介绍了。作为FlashFXP4.0的第一个预览版,我们看到它的改变还是比较大的,无论是外观,内核,还是功能都带给了我们很多新东西,我们建议那些喜欢尝鲜的朋友使用,担心不稳定的朋友们还是等待正式版吧。-改进各种传输的算法,有效的提升传输稳定性和速度。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7月29日

关键字: FLASH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lashFXP作为一款大名鼎鼎的FTP传输软件,想必我们也不需要对它过多的介绍了。本次我们要说的就是,经过N长时间的沉寂,FlashFXP终于在今日发布了最新的FlashFXP4.0版本的第一个预览版。或许你可能会说在早些时候也看过一些被称为“FlashFXP4.0Beta”的版本,但是那些并不是真正的4.0,实际上的版本号还是3.8或者3.9。本次发布的4.0版本有那么点脱胎换骨的感觉。

  下载:flashfxp 2009汉化增强版(含密码恢复功能) v3.7

  与Windows7完全兼容的界面

  Windows7的用户越来越多,作为新版本的FlashFXP,不可能没有考虑到这一点,于是新版本首先在界面上进行了改良,图标进行了更新,看着更加的复合“Win7”风格,另外一点是FTP的传输进度也可以在Win7的任务栏中得以体现。

FlashFXP Windows 7风格

  全新改良的传输算法

  作为一个新版本,仅仅有外观的改良是不够的,传输核心才是关键所在,所以FlashFXP4.0在核心传输算法上进行了改良和部分重写,传输速度更快,传输过程更稳定。除此之外在更多的系统网络传输上都进行了算法改良,让软件的运行效率更高。

  更多功能

  前面我们说了界面和核心的改变,至于功能方面的改变自然是会有的。FlashFXP4.0版本在功能上针对用户的需求进行了强化,增加了与系统计划任务结合紧密的Task功能,并且增加了有自动过滤性质,可定义性很强的SkipList功能,另一点就是增加了新的树状显示模式。

  作为FlashFXP4.0的第一个预览版,我们看到它的改变还是比较大的,无论是外观,内核,还是功能都带给了我们很多新东西,我们建议那些喜欢尝鲜的朋友使用,担心不稳定的朋友们还是等待正式版吧。

FlashFXP4.0预览版

  版本更新:v4.0预览版第一版

  -新增SkipList功能。提供多种算法和方式来对操作文件进行筛选;

  -改良Windows7下的界面表现,在任务栏可以显示出传输进度;

  -针对Windows7下的界面显示方式进行了改良;

  -改进各种传输的算法,有效的提升传输稳定性和速度。

  -新增树状显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