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协同办公市场出现井喷 更多厂商蜂拥而入

协同办公市场出现井喷 更多厂商蜂拥而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权威机构研究显示,2010-2013年,协同软件市场年复合增长率约为33.7%,2013年市场总额将达到132.2亿元。更多新厂商正蜂拥而入。

作者:中国软件资讯网 来源:中国软件资讯网 2010年8月13日

关键字: 自动化 市场统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20世纪80年代协同概念的诞生,到21世纪初,王志东在国内第一个举起协同软件(又名oa、办公自动化软件、协同软件)的大旗,众多知名厂商如微软、浪潮、用友、九思软件、慧点科技等摇旗呐喊,投入巨资教育市场,历经近10年时间的惨淡经营,跨入2010年,终于修成正果,市场进入全面的井喷状态,协同软件已成为现代企业建设信息化之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据权威机构研究显示,2010-2013年,协同软件市场年复合增长率约为33.7%,2013年市场总额将达到132.2亿元。

  更多新厂商蜂拥而入,据记者统计,有软件硅谷之称的中关村软件园,其中聚集了东软、海辉、华为、中兴等集团公司,而邻近的辉煌国际广场中,专业的OA办公自动化软件厂商一夜之间竟然有10家之多。

  金蝶软件也在6月份完成对深圳怡软公司的收购,觊觎蓬勃发展的OA市场蛋糕。

  很显然,随着客户需求的觉醒和自动化办公意识的加强,协同办公市场进入了收割的季节,但是离形成市场格局还有很远的路要走,这期间,必将经历的是新一轮的激烈竞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