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明年初为WPhone 7增加剪切和粘贴功能

微软明年初为WPhone 7增加剪切和粘贴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微软SharePoint经理 Arpan Shah日前发表的博客称,微软计划在几个星期之内发布Windows Phone 7移动操作系统的剪切和粘贴功能。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1月8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Phone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微软SharePoint经理 Arpan Shah日前发表的博客称,微软计划在几个星期之内发布Windows Phone 7移动操作系统的剪切和粘贴功能。他说,批评人士说微软的Windows Phone 7缺少拷贝和粘贴功能并且缺少许多应用程序。虽然这些情况是真实的,但是,拷贝和粘贴功能将在几个星期之内推出(2011年年初)。至于应用程序,这还需要一些时间。

Shah在博客中指出,未来增加功能的时间表仍在按计划进行。当Windows Phone 7移动操作系统今年10月11日在纽约市发布的时候,微软官员就曾指出剪切和粘贴功能将在2011年年初推出。虽然早期的批评人士重点在于缺失的功能方面,但是,Windows Phone 7的第一个版本还缺少对于数据共享、Adobe Flash和完全多任务的支持。

Windows Phone 7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的苹果iPhone在推出的时候也缺少剪切和粘贴功能。微软希望它的新的智能手机平台能够使它重新夺回市场份额,不仅从iPhone那里夺取市场份额,而且还要从黑莓和日益增多的Android手机那里夺取市场份额。

不过,微软官员在过去的一年里一再表示,智能手机领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市场。微软在这个市场中仍要去战胜一些已经成功的竞争对手。

Windows Phone 7将在11月8日首次进入美国市场,应用于AT&T网络上的两款智能手机中,即宏达电的Surround和三星电子的Focus。有报道称,Windows Phone 7手机在国际市场的销售将是一个良好的开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