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pera发布新WOT扩展 擅长检测诈骗网站

Opera发布新WOT扩展 擅长检测诈骗网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pera发布新的WOT扩展。据悉,WOT是该公司最新浏览器产品Opera11所支持的一项扩展。WOT提高安全性的方式包括以下两种。在访问网站时,点击搜索条旁边的WOT图标会显示出该网站的安全性、供应商的可信赖程度、隐私保护以及是否适宜儿童浏览等信息。

来源:CBSi中国·ZOL 2011年1月28日

关键字: OPERA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Opera发布新的WOT扩展。据悉,WOT是该公司最新浏览器产品Opera11所支持的一项扩展。WOT提高安全性的方式包括以下两种。在访问网站时,点击搜索条旁边的WOT图标会显示出该网站的安全性、供应商的可信赖程度、隐私保护以及是否适宜儿童浏览等信息。这些信息由来自全球一千七百万WOT用户的反馈汇集而成;作为更高级别的保护功能,WOT图标通常显示在搜索结果、Wikipedia链接以及热门网站链接中,从而在你访问之前告诉你这些网站是否安全。

点击此处下载Opera 11

图1

图2

“WOT让网络变得更为透明,同时也迫使网站运营者提高道德标准。”WOT的首席执行官Vesa Perala告诉我们,“例如,与单一的自动化系统相比,WOT社区更加擅长检测诈骗网站。我们非常高兴能推出WOT这一扩展让Opera用户能够拥有更为安全的互联网体验。”

Opera软件公司首席技术开发官Christen Krogh表示:“WOT扩展能给人们带来全新的安全体验。‘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数百万的人们为你提供指导,告诉你哪些网站值得信赖、哪些网站孩子能够浏览、哪些网站不会侵犯个人隐私。不管你接入互联网做什么,在当今安全性不确定的网络环境中,WOT都是必要的安全工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