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伦敦证交所选用SUSE Linux

伦敦证交所选用SUSE Linux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Novell宣布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将用于支持伦敦证券交易所新的交易平台。该Linux系统将帮助交易所在有史以来最短的时间内有效管理系统中的大流量数据,这一部署将有助改进交易所UK现金市场的性能表现。

来源:赛迪网 2011年2月17日

关键字: SUSE Linux NOVE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Novell宣布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将用于支持伦敦证券交易所新的交易平台。该Linux系统将帮助交易所在有史以来最短的时间内有效管理系统中的大流量数据,这一部署将有助改进交易所UK现金市场的性能表现。

这一新的千禧年兑换系统 (Millennium Exchange system) 将为交易所提供一个高性能的、安全、环保且互操作的平台,具有智能应用虚拟和物理环境的能力。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将帮助提高千禧年兑换系统处理大容量交易的能力。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是高度可靠、可扩展并且安全的服务器操作系统,专门用以支持物理和虚拟关键业务工作负载。利用这一基础,企业可有效交付业务服务、提供安全网络和管理混杂多样的IT资源。千禧年兑换系统同时还获得Novell世界级的支持和服务。

"伦敦证券交易所是世界上最具声望和最获认可的交易所之一,能成为他们的技术合作伙伴我们感到非常自豪。"Novell公司UK区经理Sean McCarry说。"当今企业希望提高效率,他们不断在寻求诸如虚拟化、高性能计算和协作平台等技术,以实现他们的目标。利用Novell公司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伦敦证券交易所将会在一个集成的、具有发展前景的平台之上获得所有这些创新所带来的益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