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新建墨西哥IBM创新中心 推动行业创新

IBM新建墨西哥IBM创新中心 推动行业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ZDnet 软件频道 3月16消息 IBM首次在墨西哥启动IBM创新中心。为推动如银行,通讯,医疗保健,零售,政府等行业创新,当地创新企业,风险资本家,开发商和众学者们将聚集在这里研发新技能。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1年3月16日

关键字: IBM 行业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 软件频道 3月16消息 IBM首次在墨西哥启动IBM创新中心。为推动如银行,通讯,医疗保健,零售,政府等行业创新,当地创新企业,风险资本家,开发商和众学者们将聚集在这里研发新技能。

墨西哥中心加入了32个国家共39个IBM创新中心的全球网络,其中也包括发展中国家如巴西,越南,菲律宾和南非。在IBM公司百周年之际,该中心2011年首次开放。通过这个网络,IBM公司的全球技术和行业专家就可连接当地公司和企业,在新领域中帮助企业增长。

从今天开始,IBM将为墨西哥的创业公司免费提供IBM软件,研究人员,以及技术和业务专家。通过IBM全球企业家倡议,协助他们开发和推出新的经营理念。

IBM公司墨西哥总经理 Hugo Santana说道:“ 墨西哥IT行业拥有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因为拥有了正确技术和资源,我们可以建立一个更强大的IT社区,准备竞争全球IT创新阶段。”

行业分析公司 BMI 预测,墨西哥2011年IT支出将继续增加11个百分点,达到136亿美元。新的政府服务将加快IT发展,同时IT行业也支持基础设施项目并为许多行业的云计算带来好处。不过,虽然预计2011年墨西哥软件发展机会将有所增长,但估计还将有80%的软件支出用于进口。

为了提供更多的IT机遇,新墨西哥IBM创新中心提供有关当地企业家,IBM业务伙伴和学术专业人士的服务。您可通过培训讲习班,咨询服务,广泛的技术基础设施以及亲自的援助,帮助企业实现新技术市场。

发展新一代墨西哥企业家

墨西哥IBM全球企业家倡议免费为创业者提供云计算环境下的专业行业技术,并可进入IBM研究社区获得相关销售,营销和技术资源。该方案提供技术专业知识,辅导以及诸如商业模式的发展和市场营销方面的指导。如今已经涉全世界500多个新业务,其中包括很多重要发展领域。

少于3年,积极发展软件并支持IBM智慧地球观点的墨西哥私家企业可以参与获得IBM软件的项目,并得到项目经理的帮助,协助产品开发。为了帮助支持新兴的墨西哥技术社区,IBM还开设了课程并免费提供软件,硬件以及高等院校行业专家的咨询服务。

借助IBM developerWorks以及全球访问量最大的IBM网站获得的技术技能,墨西哥IT专业人士越来越多,2010年每月就有26000多名墨西哥IT专业人士参观IBM developerWorks。IBM developerWorks提供软件工具代码,IT标准,最佳实践操作和IBM技能培训,以及如Linux,Java,XML,云计算的开源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