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Google欲与ARM洽谈Android 3.0标准化

Google欲与ARM洽谈Android 3.0标准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消息人士透露,Google正在考虑推动Android 3.0标准化,并希望新战略能解决操作系统的缺陷;Google还可能与ARM洽谈,专门针对ARM架构产品实现标准化。

来源:搜狐IT 2011年4月1日

关键字: Google ARM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Google正在考虑推动Android 3.0标准化,并希望新战略能解决操作系统的缺陷;Google还可能与ARM洽谈,专门针对ARM架构产品实现标准化。

目前,Android 3.0平板电脑在用户界面上存在一些缺陷,同时还缺少应用程序的支持。虽然Android市场有25万个应用程序,但是大多针对智能手机,只有少数程序能运行在大显示屏设备上,如平板电脑。

另外Google Books服务只在美国推出,而音乐服务还没有问世,缺少内容已经影响到了Android 3.0的开发工作。

消息人士称,通过将平台标准化,Google可以解决ARM架构升级困难问题,明显缩短下游合作伙伴研发周期,并提高产品质量。

如果Google成功将Android 3.0标准化,它将越来越像另一个微软,在源代码上也将有许多调整;但是消息人士相信标准化将使Google更强大,更加具备与微软竞争的实力。

为了进一步提高Android 3.0质量,Google上周已经宣布暂停源代码开放。观察人士认为Google此举旨在保护Android 3.0,防止未完成系统影响二线厂商及贴牌平板商的研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