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如何开启Windows 8中的隐藏功能?

如何开启Windows 8中的隐藏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8的一个早期开发版本(M1,Build 6.1.7850.0.winmain_win8m1.100922-1508)泄露到网上之后,一些人从中挖出了很多新功能,比如Ribbon界面、原生PDF阅读器、全新的任务管理器、Webcam应用。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4月21日

关键字: windows 8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indows 8的一个早期开发版本(M1,Build 6.1.7850.0.winmain_win8m1.100922-1508)泄露到网上之后,一些人从中挖出了很多新功能,比如Ribbon界面、原生PDF阅读器、全新的任务管理器、Webcam应用。为什么从最初的安装截图中你会感觉Windows 8和Windows 7的区别很小呢?这是因为由于仍处在开发中,Windows 8的很多新功能处于隐藏状态。

如果开启这些隐藏的功能呢?实际上很简单,通过修改注册表键值就能实现。

开启webcam.exe:

— 打开注册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GRE_Initialize

— 创建DWORD名为"RemoteFontBootCacheFlags",赋值0×100f(4111)

— 运行webcam.exe

如何开启Windows 8中的隐藏功能?

开启阅读器:

— 打开注册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AppletsPaintCapabilities

— 创建一个键值"CLSID",赋值"{D3E34B21-9D75-101A-8C3D-00AA001A1652}"

— 运行glcnd.exe

如何开启Windows 8中的隐藏功能?

开启Ribbon界面:

— 打开注册表找到HKEY_CLASS_ROOTCLSID{4F12FF5D-D319-4A79-8380-9CC80384DC08}

— 创建键值"AppID",赋值 "{9198DA45-C7D5-4EFF-A726-78FC547DFF53}"

开启TaskUI:

— 打开注册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 entVersion\TaskUI

— 创建32位键值"TaskUIEnabled",赋值"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