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金蝶软件斥资1.2亿元收购广州慧通75%股权

金蝶软件斥资1.2亿元收购广州慧通75%股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金蝶软件周一宣布,通过附属公司上海金蝶医疗卫生软件有限公司(简称“金蝶医疗”)收购广州市慧通计算机有限公司(简称“慧通”)75%股权,交易价格约为1.2亿元。随后,金蝶软件对慧通进行增资,最终持有慧通81.48%股权。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8月2日

关键字: 金蝶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金蝶软件周一宣布,通过附属公司上海金蝶医疗卫生软件有限公司(简称“金蝶医疗”)收购广州市慧通计算机有限公司(简称“慧通”)75%股权,交易价格约为1.2亿元。随后,金蝶软件对慧通进行增资,最终持有慧通81.48%股权。

金蝶软件通过附属公司金蝶医疗于2011年8月1日与慧通签订一揽子投资协议,以约1.2亿元的现金收购慧通公司75%股权,其中4600万元将根据慧通2011年及2012年净利润目标完成率作相应调整。

上述交易完成后,金蝶软件以3000万元现金和2600万元非现金资产对慧通进行增资,最终持有慧通81.48%股权。

慧通是一家拥有14年医疗卫生行业资讯化经验的解决方案服务商,曾参与卫生部多项资讯标准的制定,为客户提供区域卫生资讯、数字医院、电子病历、医院资讯平台、移动医疗等解决方案与服务,拥有近300家卫生局、医院等客户。

金蝶软件表示,该交易将实现双方在解决方案、产品、技术、服务及营销渠道等方面的优势互补与整合,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医疗卫生行业解决方案与服务市场的综合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