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高管自爆:Windows 8预览版中IE10的新功能

微软高管自爆:Windows 8预览版中IE10的新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去年9月份以来,集成在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中的Metro版IE10增添了许多新功能。微软高管3月13日在Building Windows 8博客上详细阐述了部分IE10的新功能,重点介绍了Metro版IE10中的新功能。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2年3月14日

关键字: IE10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去年9月份以来,集成在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中的Metro版IE10增添了许多新功能。

微软高管3月13日在Building Windows 8博客上详细阐述了部分IE10的新功能,重点介绍了Metro版IE10中的新功能。

微软为x86/x64版Windows 8开发有两种不同版本的IE10:支持触控功能的Metro版和桌面版。如果需要运行插件,用户就只能选择桌面版,因为Metro版IE10不支持插件。ARM版Windows 8中集成的IE10完全不支持插件。

微软高管在博客中称,即使用户并非在使用配置触控屏的PC或平板电脑,Metro版IE10也有其价值。

下边是微软列出的开发者预览版和消费者预览版发布期间IE10新增添的功能清单:

·访问网站时快速流畅的反应,其中包括有固定元素、嵌套滚动区域、动画和视频的网页。
·带有预览功能的后退和前进导航。
·双击放大内容
·利用鼠标快速后退和前进导航
·利用鼠标和键盘模拟触控屏操作,快速放大、缩小内容
·自动域名推荐实现快速导航,减少用户输入量
·与Mail和其他应用分享链接、摘要、图片和选择的网页内容
·形象的搜索建议
·在电视等外设上播放视频
·通报要求activeX的网站
·后台通知锁定网站和其他tile的改进
·针对锁定网站的Jumplist
·更方便打开的InPrivate标签
·快速关闭除当前标签之外其他标签的Clean up tabs命令 
 
Mozilla和Google最近都表示有意开发在Windows 8上运行的Metro版浏览器。目前尚不清楚Mozilla和Google会受到哪些限制,尤其是在它们试图支持插件的情况下。微软2月末发布了一份白皮书,阐述了为Windows 8开发浏览器的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