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朗新eHR在地产行业大放光彩

朗新eHR在地产行业大放光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朗新从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凭借在地产行业中积累的专业经验,签约天山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项目。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2年12月24日

关键字: eHR 朗新 地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朗新从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凭借在地产行业中积累的专业经验,签约天山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项目。朗新从客户应用最佳实践出发,在地产行业已经为如华远地产、卓达地产、远洋地产、国锐集团、世博土地、华耐地产、东亚新华、建工地产等业内知名企业提供了朗新地产行业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此次携手天山集团,是朗新在地产行业的又一大突破!朗新将为天山集团打造以人才管理为核心、流程管理为驱动的eHR共享平台,解决天山集团在人员信息管理、薪资管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培训管理等人力资源核心模块管理的落地。

目前,在地产行业人力资源管理方面薪酬体系不完善,激励效果不明显,导致员工积极性明显偏弱,而专业项目型房地产公司虽然薪酬体系灵活,但由于缺乏长期性,不利于企业的长期发展。在绩效方面虽然都在使用一些先进的管理工具,如“KPI”、“BSC”,但不能一撮而就,使用这些先进的工具都需要有一定的数据管理基础才能很好的运用。传统的管理方式不仅无法及时的将了解到的考核结果反应到实际管理中,而且会占用大量的人力和时间。

针对地产行业管理特点,朗新地产行业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特别强化了薪酬模块和绩效模块,使其完全能满足地产行业企业日常工作的需要。

河北天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0年,经过近30年的艰苦创业,天山集团以建筑业、房地产业为龙头,实行跨行业、多元化发展战略,生产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公司知名度、社会信誉和核心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今天的天山集团已发展成为具有建筑承包一级资质和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以建设施工、房地产开发和休闲娱乐餐饮为支柱产业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目前,集团公司旗下共有13家子公司,员工1.7万多人,集建筑、房地产开发、市政公司、质量检测、物业管理、休闲娱乐为一体,具备国家建筑总承包一级资质、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的大型企业集团,并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跻身河北省第三届百强企业,石家庄市百强企业前十名。

随着天山集团的快速发展和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人员的激增和分支机构的高速扩张,天山集团原有的管理方法已经不能适应集团的飞速发展,为打破部门间的信息孤岛,解决总部与各分支机构信息沟通不顺畅,管理层一致达成,必须借助信息化工具建立全集团统一的数据平台。天山集团经过全面考查、选型,最终携手朗新公司,以期全面上线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优化集团业务流程,把集团下不同产业的管理落地。

天山集团副总裁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中指出,eHR的运行在公司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具有重要意义,该系统的启动将进一步规范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流程,整合信息资源建立统一的资源共享平台,固化管理,从标准模式做事达到管理思想统一。提高工作效率,并形成制度化、专业化和规范化的工作体系。通过该系统的推广应用,充分发挥人力资源软件的整体效能,提高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水平。此次合作,朗新也将凭借多年的专业经验,与天山集团携手打造天山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服务平台,加速提升天山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水平,为天山集团的管理升级搭建坚实基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