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Check Point 2012年业绩:总营收13.4亿美元

Check Point 2012年业绩:总营收13.4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第四季度营业额3.686亿美元,比2011年第四季度的3.568亿美元增加3%。2012年全年总营业额为13.427亿美元,比2011年的12.47亿美元增加8%。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月29日

关键字: Check Point 财报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Check 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日前公布其截至2012年12月31日计算的第四季度业绩及全年业绩。

Check Point软件技术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Gil Shwed表示:“纵观2012,客户继续青睐使用软件刀片架构,并采用Check Point全新的安全设备来进一步巩固其安全基础设施。软件刀片的收入增长超过50%,对我们今年的增长有重要贡献。总的来说,今年业绩是可喜的,按非公认会计准则计算的每股分摊盈利增加了11%。运营业务而产生的现金流达到8.16亿美元,增加了14%。在2012年第四季度,运营业务而产生的现金流为2.02亿美元,增加了17%。”

Check Point 2012年第四季度的财务摘要如下(截至20121231日计算):

  • 总营业额:2012年第四季度实现营业额3.686亿美元,比2011年第四季度的3.568亿美元增加3%。
  • 营运收入(按公认会计准则GAAP计算):2012年第四季度为2.105亿美元,比2011年第四季度的1.926亿美元增加了9%。按公认会计准则计算营运利润率为57%,2011年同期为54%。
  • 营运收入(按非公认会计准则Non GAAP计算):2012年第四季度为2.229亿美元,比2011年第四季度的2.137亿美元增加了4%。按非公认会计准则计算营运利润率为60%,与2011年同期相同。
  • 净收入和每股分摊盈利(按公认会计准则GAAP计算):按公认会计准则计算的净收入为1.74亿美元,比2011年第四季度的1.598亿美元增加了9%。GAAP计算的每股分摊盈利为每股0.85美元,比2011年第四季度的0.75美元增加了13%。
  • 净收入和每股分摊盈利(按非公认会计准则Non GAAP计算):按非公认会计准则计算的净收入为1.851亿美元,比2011年同期的1.781亿美元增加了4%。按非公认会计准则计算的每股分摊盈利为每股0.91美元,比2011年第四季度0.84美元增加了8%。
  • 递延营业额:截至2012年12月31日,2012年第四季度的递延营业额为5.897亿美元,比2011年12月31日的5.522亿美元增加了7%。
  • 现金流:在2012年第四季度,运营业务而产生的现金流为2.024亿美元,比2011年第四季度的1.732亿美元增加了17%。
  • 回购公司股票计划:在2012年第四季度,Check Point动用了1.601亿美元回购了360万股公司股票。
  • 现金和可售证券:截至2012年12月31日,现金和可售证券总值为32.954亿美元,比2011年12月31日的28.794亿美元增加了4.16亿美元。

Check Point 2012年全年业绩摘要如下(截至20121231日计算):

  • 总营业额:2012年为13.427亿美元,比2011年的12.47亿美元增加8%。
  • 营运收入(按公认会计准则GAAP计算):2012年为7.465亿美元,比2011年的6.422亿美元增加了16%。按公认会计准则计算的营运利润率为56%,2011年为51%。
  • 营运收入(按非公认会计准则Non GAAP计算):2012年为7.989亿美元,比2011年的7.259亿美元增加了10%。按非公认会计准则计算的营运利润率为59%,2011年则为58%。
  • 净收入和每股分摊盈利(按公认会计准则GAAP计算):按公认会计准则计算的净收入为6.2亿美元,比2011年的5.44亿美元增加了14%。公认每股分摊盈利为每股2.96美元,比2011年的2.54美元增加了17%。
  • 净收入和每股分摊盈利(按非公认会计准则Non GAAP计算):按非公认会计准则计算的净收入为6.679亿美元,比2011年的6.136亿美元增加了9%。按非公认会计准则计算的每股分摊盈利为每股3.19美元,比2011年2.87美元增加11%。
  • 现金流:2012年运营业务而产生的现金流为8.158亿美元,比2011年的7.149亿美元增加了14%。
  • 回购公司股票计划:在2012年,Check Point动用了4.662亿美元回购了950万股公司股票。

Check Point 2012年新品发布

在过去的2012年,Check Point发布了以下应对网络威胁和提高企业安全水平的创新产品:

  • Check Point ThreatCloudCheck Point ThreatCloud™是首个用来打击网络犯罪的协作网络。Check Point ThreatCloud从一个独特、遍及全球的威胁感应网络采集数据,并将威胁情报发到全球的安全网关。在第四季度,Check Point推出了全新ThreatCloud管理的安全服务。
  • 防僵尸网络软件刀片: Check Point防僵尸软件刀片用于对抗最复杂的网络威胁。僵尸病毒通常被恶意软件代理隐藏在个人电脑中,伺机等待远程操作命令。它们被用以盗窃数据、攻击其他电脑或进行他恶意活动。Check Point防僵尸软件刀片采用多维方案检测网络中的僵尸病毒,并阻止它们的活动。 
  • 全新的安全设备系列:2012年第四季度售出的90%的安全设备是新的安全设备系列。2012安全设备系列优化了Check Point的软件刀片架构,性能接近之前系列的3倍。
  • 全新GAiA统一安全操作系统: GAiA™是新的安全操作系统,它适用于Check Point新的以及现有安全设备,整合了多个产品线的功能和特点。
  • Check Point全新R75.40软件刀片:Check Point 全新R75.40软件刀片作为Check Point核心安全产品包括了100多种全新安全功能,包括防僵尸网络软件刀片和通过ThreatCloud增强的防毒软件刀片。
  • Check Point虚拟系统:为私有云环境和数据中心简化安全保护流程,客户最多可将250个虚拟系统整合到一个单一的硬件平台上。
  • DDoS Protector™设备:Check Point业务扩展到全新的重要安全细分市场。全新解决方案防御最大范围的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并与Check Point安全管理环境整合。
  • Check Point新安全加速模块:新安全加速模块采用Check Point先进的SecurityCore技术,能够满足客户对高性能和低延迟环境的独特需求。例如金融交易和投资公司通过安全操作加速后,网络性能显著提升。新安全加速模块能使客户防火墙吞吐量高达110 Gbps和不到5微秒(5 µs) 的延迟 – 从而实现业界性能最高的双架单元防火墙。

Check Point2012年获得的业界殊荣

Check Point连续获得一系列行业奖项,并发布全新的攻击白皮书。其中包括:

  • IDC全球范围内防火墙和UTM设备市场榜首:IDC 2012年第二季度安全设备跟踪数据显示,Check Point 2012年第二季度在全球防火墙和UTM设备市场收入中位列第一。
  • 跻身Gartner移动数据保护魔术象限领导者行列:Check Point加密数据和安全移动端点方面获得领导者级别认可。
  • Frost & Sullivan亚太ICT大奖:Check Point获选为年度最佳网络安全厂商,这也是Check Point第三次获此殊荣。
  • 新加坡MIS Asia Top 100全球IT厂商第75位。
  • 香港“IT Pro Editor’s Choice”IT Pro编辑之选): Check Point DDoS Protector设备和Check Point ThreatCloud网关。
  • 香港“SMB World Awards”Check Point DDoS Protector设备。
  • Eurograbber攻击:根据Check Point和Versafe发布的报告,复杂的Eurograbber攻击已经从欧洲企业和个人银行帐户给银行客户盗取了数百万欧元。两家公司共同发布了《Eurograbber案例分析:恶意软件如何盗取3600万欧元》。  

Shwed表示:“过去一年中,我们发布了Check Point ThreadCloud,扩展了软件刀片架构的能力。Check Point ThreatCloud是业界首个防御网络犯罪的协同式网络,从遍及全球的威胁感应网络采集威胁情报。2013年,Check Point将专注于威胁防御和移动数据安全,继续创新并巩固Check Point领导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