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2013年度数理科学部项目评审会议在京召开

2013年度数理科学部项目评审会议在京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度数理科学部项目评审会议于在北京召开,专家评审了面上项目、青年基金项目、地区基金项目、重点项目、重大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海外及港澳青年学者合作研究基金 项目和NSFC-河南人才培养联合基金项目,审议了2014年度项目指南和重点项目指南。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8月8日

关键字: 自然科学基金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自然科学基金会网站消息,2013年度数理科学部项目评审会议于在北京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任杨卫院士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要求基金委工作人员在评审过程中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全面依靠专家;评 审专家要进一步继承数理领域优良的评审传统,与基金委共建良好的学术文化和学术生态。

数理学部常务副主任汲培文研究员在开幕上报告了2013年度数理科学部各类项目申请、评审情况以及评审会议的任务、要求、注意事项。数理科学部副主任孟庆国研究员主持开幕式,数理科学部副巡视员董国轩研究员、119名专家、数理科学部全体工作人员、基金委有关局室人员和各类项目答辩人共计420 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上,专家评审了面上项目、青年基金项目、地区基金项目、重点项目、重大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海外及港澳青年学者合作研究基金 项目和NSFC-河南人才培养联合基金项目,审议了2014年度项目指南和重点项目指南。

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议评审监督工作的安排,监督组全程监督了本次会议的评审过程。开幕式上,基金委监督委员会监督组组长苏先樾教授介绍会议 监督的程序和要求;在评审开始前,评审专家签署了“会议评审专家承诺书”;投票结束后,专家填写了“评审公正性调查表(“重点”项目)”和“评审公正性调 查表(“青年、地区、面上”项目)”。

7月11日晚,召开了数理科学部评审专家座谈会,杨卫主任出席座谈会,听取数理领域专家对关于科学基金工作作风建设和资助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 议。座谈会由数理科学部常务副主任汲培文同志主持, 30余位专家和基金委办公室、机关党委、数理科学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这次座谈会是基金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准备阶段“四走进、四访 谈”、听取专家意见系列活动之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