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开启应用新世界 百度浏览器6.2版上线邀玩

开启应用新世界 百度浏览器6.2版上线邀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百度浏览器6.2版已正式上线。此次全面开启的应用世界以丰富实用性、强化可玩性为最大看点。升级后的应用中心共计覆盖50多款精编应用,且主要划分为“实用工具”、“社交通讯”、“娱乐影音”、“购物生活”四大体系。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24日

关键字: 百度 百度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3月20日,作为国内首款落实扁平化架构的弄潮儿,百度浏览器6.2版已正式上线。此次全面开启的应用世界以丰富实用性、强化可玩性为最大看点。升级后的应用中心共计覆盖50多款精编应用,且主要划分为“实用工具”、“社交通讯”、“娱乐影音”、“购物生活”四大体系,而开放式的应用平台,在不断结交插件玩伴的同时,也必会为一众“玩家用户”确保筛选过后乃优质上选。

抢先一步轻快下载:http://liulanqi.baidu.com/

 开启应用新世界  百度浏览器6.2版上线邀玩

“爱网购、生活家、好工具、玩社交”,是百度浏览器6.2版赋予四大体系的标签,而通过体验,能够发现它潜藏了对玩家用户的N种细分模式:

如,专为洁癖症玩家引入的“Too Many Tabs标签管理”,隐藏并管理闲置标签页从此易如反掌。

 开启应用新世界  百度浏览器6.2版上线邀玩

如,专为强迫症玩家引入的“加个空格”,通过召唤空格之神,所启网页自动会给数字英文腾出空间。

 开启应用新世界  百度浏览器6.2版上线邀玩

如,专为懒人玩家引入的“Swift Preview浮图”,无需新启网页,鼠标浮上即可预览跳转后的内容,点击Ctrl即刻放大。

开启应用新世界  百度浏览器6.2版上线邀玩开启应用新世界  百度浏览器6.2版上线邀玩

如,专为淘宝玩家引入的“快递查询”,忽略快递公司,光凭单号就能随时掌控快件动向。

开启应用新世界  百度浏览器6.2版上线邀玩

以小窥大,“实用且好玩”的应用世界是百度浏览器6.2的黄金法门。再放眼全局,除了为骨灰级“玩家”量身定制功能模块,安全网银、AdBlock等优质应用继续保驾护航,舒心又安心的体验一路相随。

开启应用新世界  百度浏览器6.2版上线邀玩

当然,升级后的百度浏览器6.2版,“玩法”绝不止面向应用中心。现在的地址栏、搜索框、扩展栏、视频弹窗均可随便拖动改变大小,收藏栏中新增的“最常访问”模块还可同步到自定义网址拨号中。

浏览器它变得好“玩”了是有目共睹的事实。每个人都想玩出独一无二,而通过百度浏览器的个性化定制,一千个粉丝就能创造出一千个百度浏览器!在毫无负担的轻薄框架下,小白也能华丽转身骨灰级专家;访问不设限的简易透明化,对于开发者和个人爱好者更是极具号召力。最新百度浏览器6.2版本,已经预备好了一个更为开放的平台,现在就只等你来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