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The Loft Group利用IBM SoftLayer扩展全球移动数字业务

The Loft Group利用IBM SoftLayer扩展全球移动数字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创意数字代理商The Loft Group采用IBM SoftLayer的云计算服务以实现业务转型。The Loft Group将其数字学习平台迁移到IBM的SoftLayer云基础架构上,以便向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移动教育和培训平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21日

关键字: IBM Softlayer 云计算 移动 数字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BM宣布,专注于帮助全球各品牌策划制作电子学习推广活动的创意数字代理商The Loft Group采用了IBM SoftLayer的云计算服务以实现业务转型。为了向几个全球新兴市场实现快速扩展,The Loft Group将其数字学习平台迁移到IBM的SoftLayer云基础架构上,以便向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移动教育和培训平台。

The Loft Group过去主要为客户设计和印刷培训手册,其中最著名的包括全球最大化妆品和美容产品企业之一欧莱雅的澳大利亚子公司。The Loft Group意识到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以及正在面临实现业务变革的难得契机,因此开发了一种基于软件的设计和交付平台,实现所有客户资料的数字化。在对其他著名云计算提供商(包括Amazon Web Services)的竞标方案进行了评估之后,The Loft Group 最终选择了IBM公司的SoftLayer作为其全球数字学习推广活动的云平台。

The Loft Group之所以被IBM Softlayer所吸引,原因包括,该技术解决方案使其客户支持团队能够利用分析技术监控和调整其网络,从而实现更加统一的、高效的性能。

The Loft Group的产品和服务总监Garry Russell称:“通过将服务迁移到云环境中,我们可以实现全球性业务扩展并在多个国家间保持相同的能力,如果采用其他方式我们可能需要3-5年时间才能实现。为了维持我们高标准的客户服务,我们希望能够同时监控我们全球的环境和工作负载,并实时调整我们的性能来满足客户需求。能够准确快速响应每个国家的客户需求是我们实现业务全球扩张的支柱,而在这方面SoftLayer拥有最明显的优势。”

The Loft Group基于云计算的数字化交付方式为客户提供独家的个性化的学习环境,专为满足企业和员工需求而量身打造,以交互式模块支持各种学习方式,鼓励学员创建自己的脚本,重点突出现有的课程内容,并以照片和视频的形式记录班级活动。移动平台可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随时随地访问,使每个员工都能根据变化的业务和行业需求维持他们的学习历程。

The Loft Group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Gavin Russell表示:“IBM作为一家一级IT提供商,在评标过程中受到重点关注。通过与IBM这样有着良好声望的企业合作,我们能够激发客户的信心,让他们相信我们的平台是托管在稳健安全的云环境中的。像欧莱雅这样的世界巨头在企业内部部署新技术时非常慎重,因为有IBM的品牌力量作为我们的坚强后盾,可以让我们更容易与客户的业务保持一致。”

本月初,The Loft Group基于云计算的学习平台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发布,并且未来几个月将很快在亚洲、欧洲和北美洲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